2017年2月份事業運勢大好的生肖

    字型: 

NO.1生肖兔:貴人相助、上司認可、財運上揚

事業運勢:★★★★★

專業解讀:本月因寅卯互為劫財,亦因壬水為卯之印星,泄化年支酉之金氣,運勢高漲。

運勢預報:本月精神狀態良好,工作效率高,剛剛結束新年沒有特別困難和繁重的工作,任務處理起來較為得心應手,工作成果也能受到上司的認可,宜積極進取。工作中出現困難局面也不用有過大的壓力,保持穩健的工作狀態,自然會有貴人前來扶助你。

財運方面:平穩中有所上揚。

NO.2生肖鼠:發揮才能,工作成績佳,財運旺

事業運勢:★★★★☆

專業解讀:本年逢“破太歲”,正月運勢起伏較大。

運勢預報:本月延續上一個月在事業上的好運氣,運勢高開高走。工作上常常能充分利用自己的聰明才智,展現自己的能力,所接手的任務恰好都是自己擅長領域的內容,完成起來頗為順利,能夠取得不錯的成績。上級安排的重任、突然發生的狀況也都能夠應對自如,事業漸入佳境。

財運方面:財運在新的一年開了一個好頭。

NO.3生肖馬:工作量大、正面壓力、領導提攜

事業運勢:★★★☆☆

專業解讀:來到正月,由于寅午半合,運程總體平穩。

運勢預報:本月職場運勢依舊呈穩定走高的態勢,雖然工作壓力較大,所幸能積極應對解決,將壓力主動轉化為前進的動力,能夠自如的應對增加的工作內容和突發的狀況。優異的表現被周圍的人看在眼中,你的努力還使你有機會獲得提攜,你的上級會考慮給你一個更好的發揮平臺,積極把握機會。

財運方面:收入水平穩定。

NO.4生肖牛:任務繁重、動力十足、收入上漲

事業運勢:★★★☆☆

專業解讀:本月子丑相合,運程順遂。

運勢預報:本月和上個月的狀況大體相似,工作量仍然沒有減少,任務繁重,壓力較大,但多為正面壓力,反而成為前進的動力,愿意去努力攻克現有的困難,工作效率較高。能夠發揮出自己的實力,出色的完成手中的任務,獲得周圍人的肯定和贊賞;經商人士能夠靈活處理一些突發的狀況,可以嘗試一些投資,多做些促銷活動來增強人氣和收入。

財運方面:收入踏上一個新臺階。

NO.5生肖豬:壓力大、人緣佳、效率高

事業運勢:★★★☆☆

專業解讀:本年得太歲酉金相生,自身運勢順遂,正月事業運佳。

運勢預報:新年過后工作任務量有所增加,很多事情需要處理,雖然壓力不小,但付出的都將有所回報。人緣佳,貴人多助,能夠獲得上司的信任及同事的協助,工作展開十分順暢,之前的付出得到了肯定,宜積極努力,進一步鞏固上個月的成果;經商人士通過自身的努力經營業績穩中有升,亦能開拓新的客源渠道。

財運方面:收入穩定。

NO.6生肖雞:任務繁重、貴人助力、良好開局

事業運勢:★★☆☆☆

專業解讀:本年是生肖雞的本命年,屬“值太歲”、“刑太歲”, 正月運程偏平穩。

運勢預報:整月工作量頗大,奔苦勞累,精力容易透支,幸而人緣運勢佳,和周圍的同事間關系和諧,沒有過多的勾心斗角,且不乏貴人助力,即便遇到難題也可迎刃而解,工作表現不俗,為自己帶來了新的機遇;經商人士通過自身的努力經營業績穩中有升,亦能開拓新的客源渠道。

財運方面:收入穩定。

文:易祈文化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