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年十二個月,月月有講究(上)

    4008閱    字型: 

時光如腳,日月如梭,猶記得羊年走猴年到的時光,轉眼猴年走,雞年又到了。猴年即將來臨時候,我撰寫了猴年十二月,月月有講究,通過易理推演,從多方面,多角度對猴年的月運做了一些預測,對國際形勢、國內形勢、經濟、股市、健康等進行的大概預測也相繼驗證正確,此篇文章得到了眾多朋友們的喜愛和轉發,那么,猴年已過,雞年來臨,雞年的十二個月有什么講究呢?且聽我一一道來。

雞年農曆第一月,陽歷日期:2017年02月03日23時35分 驚蟄:2017年03月05日17時34分之間。

年月干支為:丁酉  壬寅。

作為雞年開篇的第一個月,政治和經濟形勢各方面看上去都會面臨不錯的開始,對于想在丁酉年有所作為的大小創業者和改革者們來說,正月是一個非常有利的時候,不要猶豫和等待,完全可以行動起來,有比較好的創意,并且有一些利于發展的渠道,要抓住機會,便是好開端。

這個正月,年干和月干丁壬并見,風木齊發,人多思多慮,身體健康這一塊要多注意過敏性的面板病會被引發,平時有精神健康方面的人士要多注意休息。對于股友們來說,新春伊始,各方面的資金吃緊,大盤難有大作為,以反復盤整為主。作為本屆政府的重頭反腐大業,不會因為正月的原因而松懈,反而又會有一批大老虎身份的貪腐之人落馬。

    雞年農曆第二月,驚蟄:2017年03月05日17時34分 清明:2017年04月04日22時18分之間。

年月干支為:丁酉  癸卯。

農曆二月,在整個的年份中,將是一個令人不舒服的月份。正月的雄心壯志,在走入二月的時候,會令人失去信心。國家身處復雜多變的國際形勢中,被某些西方國家挑動引起各方指責,口舌頻起,需要外交藝術和智慧應對。對于個人來講,二月酉卯桃花沖泛,很多已婚感情上頻受困擾,容易引發家庭矛盾。

農曆二月,家里有女孩的家長們,請切切注意孩子的人身安全,上學放學一定要接送,二月會引發一些變態狂對孩子造成傷害,成年的女孩子也要做好自身的安全防范。本月,視力方面的疾病、血液方面的疾病、心臟方面的疾病會增加,請注意防范。

雞年農曆第三月,清明:2017年04月04日22時18分 立夏:2017年05月05日15時32分之間。

年月干支為:丁酉 甲辰

農曆三月,木火通明,二月不明朗的形勢漸漸有了起色。面臨西方大國的政權更迭,國際形勢雖然還是有重重壓力,但所謂各家點燈各家亮,旨在發展壯大自身的國力。整個社會經濟形勢見好,大中小企業各種有創見的創意源源不斷,三月是屬于春天播種等待成長收獲的時節,看得見結果依然是行走在過程中的一個月,需要時間和努力。健康方面,關注胃脾。

雞年農曆第四月,立夏:2017年05月05日15時32分 芒種:2017年06月05日19時37分之間。

年月干支為:丁酉  乙巳

農曆四月,經濟形勢安然平穩,大有歌舞升平之象,國家大的國際動向上會和很多西方小國發展友好關系。藝術品市場本月大有發展,或可大出風頭。電影業、電視業、直播業等在本月收獲頗豐,并有網路紅人竄紅之象。

雞年農曆第五月,芒種:2017年06月05日19時37分 小暑:2017年07月07日05時51分之間。

年月干支為:丁酉  丙午

本月丁丙兩火并見,本月貴人多見,宜整合各方資源為己所用。本月股市有所建樹。健康方面注意肺部、心臟、血液、視力方面的疾病,本月肺部感染、咳嗽、感冒會增多,醫院呼吸科、小兒科患者增多。家庭主婦們多注意家人衛生健康,特別方南方地區尤為關注。

雞年農曆第六月(含閏六月),小暑:2017年07月07日05時51分    立秋:2017年08月07日15時40分之間。

年月干支為:丁酉  丁未

本月雙丁陰火,本月是家國貴人最多的一個月份,政策方面會密集出臺一些利好的政策法規,經濟發展態勢較好,股市、房市頗有建樹。本月少女成名的機率大增,雙丁又為雙桃花,本月較適合戀愛、求婚、結婚以及添丁之喜,本月并將迎來孕育女娃娃和女寶寶出生的高峰月,想生個二胎女兒的家庭可以考慮在本月受孕。

文:陳悠然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