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過后,12生肖上班、開市增運秘法

    字型: 

春節假期結束后,大家又會開始新一年的工作,不管是經商的還是上班一族,在新年開年第一天上班時,都希望做點什么,可以讓自己在新的一年里,順順利利。下面文超良就根據2017年12生肖的吉神吉星與周易吉象,提供一些方便簡單有效的方法給大家參考。

一、第一天上班或開市,宜先向自己的財神方(經商)或貴人方(上班族)走上一段路,再轉向自己的公司。12生肖的財神方或貴人方不同,具體如下:

  1. 鼠:財神方位西南、貴人方位正南。
  2. 牛:財神方位西北、貴人方位正北。
  3. 虎:財神方位西南、貴人方位正南。
  4. 兔:財神方位正東、貴人方位正南。
  5. 龍:財神方位正北、貴人方位正東。
  6. 蛇:財神方位西南、貴人方位正南。
  7. 馬:財神方位西北、貴人方位正北。
  8. 羊:財神方位正東、貴人方位正南。
  9. 猴:財神方位正東、貴人方位正南。
  10. 雞:財神方位正北、貴人方位正東。
  11. 狗:財神方位正東、貴人方位正東。
  12. 豬:財神方位正東、貴人方位正東。

二、第一天出門上班或開市,宜帶點對自己有利的物品。這些物品回到公司后,擺放在自己的辦公桌上,開店的就放在收銀臺上,這樣可增強你一年內的運氣,具體如下:

  1. 鼠、蛇、虎:經商一族用個紅包裝點泥土再出門,回到店后放在辦公桌或收銀臺的西南方位;上班一族用個紅包裝一張紅紙,回到辦公室后,放在辦公桌的正南方位。
  2. 牛、馬:經商一族帶一瓶飲料或礦泉水,回到店后放在辦公桌或收銀臺的西北方位;上班一族帶一瓶飲料或礦泉水,回到辦公室后,放在辦公桌的正北方位。
  3. 兔、羊、猴:經商一族帶些水果,最好就是有綠色葉子的桔子或紅色蘋果等,回到店后放在辦公桌或收銀臺的正東方位;上班一族用個紅包裝一張紅紙也帶點水果,回到辦公室后,放在辦公桌的正南方位,用水果壓著紅包或不要紅包直接壓著紅紙。
  4. 龍、雞:經商一族帶一瓶飲料或礦泉水,回到店后放在辦公桌或收銀臺的正北方位;上班一族帶一瓶飲料或礦泉水最好還帶點桔子或蘋果,回到辦公室后,放在辦公桌的正東方位。
  5. 狗、豬:不管是經商還是上班一族帶些水果,最好就是有綠色葉子的桔子或紅色蘋果等,回到店后放在辦公桌或收銀臺的正東方位。

注意:如果是沒有獨立辦公室的人士,可以直接擺放在自己的辦公桌上,但一樣也要以辦公桌中間點而立極,分清辦公桌的東南西北方向而擺放。要是連辦公桌也沒有的,可以上班當天就一直帶著旺自己的物品在身上。所有東西可以在上班的第二天早上清掃掉。

以上方法是可以增強你2017年的事業運,喜歡的不防試一下,絕對會給你帶來驚喜!

文:文超良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