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靈數看你需要奮斗幾年才能致富

    4379閱    字型: 

你自身的財運如何?你是否正在為了自己的目標而奮斗?一般命盤帶旺者,比較容易發家致富。今天,梵心老師將利用玄學,周易結合生命靈數來為你預測,看看你需要奮斗幾年才能致富?

生命靈數計算方法 (按陽歷生日計算)

例:生曰是1970年9月12曰  人生靈數就是 1+9+7+0+9+1+2=29 2+9=11   1+1=2 (即2為人生靈數)

靈數1

你是個比較容易猶豫不決的人,而且做事容易自相矛盾,你渴望得到他人的認可,但是又羞澀于表現自我,在事業方面,你的阻力最大的其實是你自己,你容易因為一些小事而懷疑自己的能力,其實你的潛力還是不錯的,你需要至少奮斗15年以上才能發家致富,你才能真正摸索到適合自己的賺錢門路,之前容易因為他人的一些不太準確的建議而導致你頻繁走彎路,建議你還是選擇多信任自己一些,能讓你更順。

需要時間:15年以上

靈數2

你是承受能力比較弱,而且喜歡逃避的人,在事業方面,你的判斷力會比較弱,而且容易他人的某些流言蜚語而影響你的工作狀態,其實你的創造力還是比較強的,只是容易因為他人對你的質疑而不斷否定自己的某些原本完美的計劃。30歲前你不適合創業,若是創業容易得不償失,還容易漏財,你至少需要奮斗20年以上才能發家致富,而且屬于竭盡全力也只能達到小富貴的收入而已。

需要時間:20年以上

靈數3

你是個隨和,踏實的人,而且你也不會隨便在背后算計他人,在事業方面,你比較有自己的見解,而且不會因為他人的建議而質疑自己,而且你的想法會比較新穎,某些創新的想法總能夠因為自己的勇氣而讓其實現,你會因此而比一般人容易晉升,而且你也有經商的頭腦,一旦你發現某些商業門路,你會不斷深入研究,在最短時間內實現最大收益。

需要時間:5年

靈數4

你的能力不錯,而且也有與生俱來的管理能力,在事業方面,你的執行力強,而且勇于拼搏,某些他人不敢去做的事情,你都能勇于承擔,著手去做,會因此而獲得不錯的成就。你看不起能力比你弱的人,容易因此而錯失了一些不錯的合作機會。你要發家致富必須得付出6-10年的奮斗時間才能完成,建議你選擇多信任下身邊的人,不要過于糾結某些得失,能夠讓你更快地完成你的目標,而且建議你不要過于情緒化,容易錯失珍貴的合作機會。

需要時間:6-10年

靈數5

你內心會比較細膩,而且也比較善于學習,你總能從身邊成功的物件身上學習到一些精髓,并且運用到工作中去,你在事業方面,比較勇于表現自我,而且不是逞強,態度也很謙卑,某些前輩也會因為你比較真誠的態度而甘愿將某些自己的一些經驗與你分享,你會因此而比一般人更加容易獲得一些竅門,你只需要奮斗3-5年即可發財致富,而且你年紀越大,積累財富的速度會越快。

需要時間:3-5年

靈數6

你是個有雙重性格的人,在陌生人面前你會顯得十分拘謹,在熟人面前你會無拘無束,甚至有些放蕩不羈,在事業方面,你的忍耐力會比一般人要好,而且也懂得不斷自我充實與提升,在25-35歲期間你大多能夠獲得不錯的事業成就,而且屬于容易因為某些貴人的提攜而讓事業扶搖直上的,若是創業,那么把握此期間進行,也能夠有好的收獲,你只需要花費7-12年的時間,就能夠發家致富了。

需要時間:7-12年

靈數7

你是個比較情緒化的人,而且還容易誤解他人的用意,你容易因為他人某些不太上心的話而傷及自己,而且還容易因為某些小人的算計而導致你之前的努力白費,在29-34歲,你的波折會比較多,容易因為家人或是某些親戚的拖累而導致事業一直停滯不前,你需要花費15-20年的時間才能發家致富,前15年會過得比一般人艱辛一些,而且還容易經常情緒比較抑郁。

需要時間:15-20年

靈數8

你是個容易口是心非的人,而且還喜歡背后議論他人,在事業方面,你的能力不錯,但是人緣卻不太好,經常容易與他人發生口角,而且你不懂得忍讓,喜歡咄咄逼人,容易因此而結下很多仇家,在30-38歲,你還容易因為財務或是某些他人的誹謗而招惹官司是非的,而且這些都是很難避開的,你容易因此而讓自己的聲譽受損。建議你還是不要太強勢,最好也管好自己的嘴巴,不要什么話都說,也不要隨便與某些陌生人合作,吃虧的會是你。你需要奮斗25年以上才能取得不錯的收入。

需要時間:25年以上

靈數9

你是個比較大氣的人,做事不會斤斤計較,而且還懂得換位思考,在他人眼中,你是個中規中矩并且有情有義的人,在事業方面,你從不會有多的怨言,也不會因為一些他人的否定而否定自己,你的心理承受能力也比一般人要強,你會因此而更加有韌性,能夠駕馭一些常人無法駕馭的職位。你善于交際,只要花費3-6年的時間,你大多就能夠讓事業有大突破,并且屬于會有大收入的。

需要時間:3-6年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所屬專題:《生命靈數占卜》(91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