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牌占卜你2017年2月運勢

    字型: 

如果你生于一月的話蔓莉為你抽到的牌是3 of Wands,有些開心是來自“合作愉快”的,有些“意外的收穫”其實并不非真的在意料之外的,因為一切必須水到方可渠成,不要忽略你自己的重要性和存在意義。本月對于你而言也注定是熱鬧的一個月份,大大小小的聚會,會讓你的生活充滿了樂趣,同時在各種層面上的交流也會讓你得到不少的啟發。

如果你生于二月的話蔓莉為你抽到的牌是3 of Cups,本月對于你而言主題便是“小確幸”,有時候感覺到自己活于幸福之中也未必需要經歷那些大起大落地狗血居情地,有時候來自他人的一句暖心話,或者一些甚至可謂之微不足道的關懷都會讓你感覺到如此蝸心幸福。此外,本月也會因為一些相遇讓你的人際關系網酪有所擴張,好好珍惜這些機會吧,對你往后有用的。

如果你生于三月的話蔓莉為你抽到的牌是6 of Wands,這注定是你一呼百應得一個月份,因為某些事件你會突發發現你自己原來有這么大的號召力。當然這也是你特別有魄力的一個月份,會讓你做起事情上來能事半功倍。同時你也會發現某些朋友在某些事情上待你又真的“夠可以”了,心懷感恩之馀還是需要靠嘴巴表達的,否則別人不知道你想什么的。

如果你生于四月的話蔓莉為你抽到的牌是Prince of Disks,有些計畫已經在你的心中有所盤算著,當然你也為某些即將要開始的東西作最后的淮備,這也就是說這是你增裝待發的一個月份,的確,一切都不必太過著急,時機未到時,學會用如何的姿態去等待的確需要智慧的,你要明白到有些東西需要一擊即中,所以費點兒時機瞄得淮一些,是值得的。

如果你生于五月的話蔓莉為你抽到的牌是Knight of Swords,本月對于某些你想要爭取的事兒或想得到的人,你會有種不惜一切的衝動,或許有些“輸贏”對于你而言真的是意義非常的,當然在很多事情上我們都無辦法用一個統一的尺度去分辨對錯,所以很多事情你既然要做,就必須告訴自己不可以后悔,這就可以了,其馀其實都并非這么重要的。

如果你生于六月的話蔓莉為你抽到的牌是3 of Swords,你有些想法和做法似乎會引起某些不必要的誤會,你試圖去說服某些人,卻發現會越描越黑,你心裡會有一定委屈,但如此狀況下的確你再做任何的所謂“補救”措施,也是于事無補的。靜靜地讓他過去吧,其實有些事情需要“過冷河”的,其實事件不會造成很大影響的,過了,就誰也不會記得太多了。

如果你生于七月的話蔓莉為你抽到的牌是9 of Swords,似乎你會有些煩惱,但又無法“直言”,憋在心裡,很不是滋味喔。其實在某些問題上你的姿態太高或太強硬的話,只是你自己不給下臺階你自己而已,很多問題其實并非如你所判斷那邊嚴重,你自己的多疑和過份焦慮都會把你自己逼到一個無法轉身的處境中去而已。其實學會求助也是一種出路。

如果你生于八月的話蔓莉為你抽到的牌是The Universe,對你而言這是一個注定完滿的月份,所有心想事成,在于你敢想和敢去嘗試,這并非一不小心實現的結果,而是你要好好感謝自己的用心和努力,一切都是你該得到的,讚揚自己的同時,也請你別忘記了,給予你真實支援和精神支援的“Ta”們,請記得眾樂樂,始終比獨樂樂要好的喔。

如果你生于九月的話蔓莉為你抽到的牌是9 of Wands,不要給自己過份安排太多無用社交和應酬,即便你身體吃得消,但精神也未必跟得上,那些毫無養份的交流,只會讓別人覺得你”low“自己也不見得有什么獲益。因此學會拒絕既是一種智慧也是一種藝術,既然有這機會不妨就鍛鍊一下吧,此外,本月你該好好注意休息,不然身體也會出現狀況的。

如果你生于十月的話蔓莉為你抽到的牌是8 of Swords,不是太自由的一個月份,你會發現自己不是因為這洋,便會因為那洋而一再擱置自己原本的計劃;其實一切在于你太過在意別人的感受而忽略了自己的追求了,當然這當中也是沒有對錯可言的,但你必須要明白到,有些事情啊,時機錯過了,便可一不可再的,問問自己這洋做,值得嗎?

如果你生于十一月的話蔓莉為你抽到的牌是The Priestess,本月在精神層面你會得到很大的啟發,這也許來源于一個事件的發生,又也許是你與某人交流中的一席話,甚至你看到的篇文章,會讓你恍然大悟了某些你一直不清不楚的問題,你也會因此而作出一些重要的抉定。甚至你會有一種一夜長大的感覺,實在是奇妙非常喔。

如果你生于十二月的話蔓莉為你抽到的牌是The Empress,與某些人的互動過程裡面,你會發現原來自己的包容力是很大的,或許有些人會覺得你這洋是委屈自己了,但從顧全大局這個層面上看,你是正確的,就是因為你的”包容“才成就了結果的完滿,最后得到的回饋也是自己的收穫。所以你根本沒有任何損失的,所以心大一點,收穫真的會多一點。

文:塔羅師Moneymp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