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命理師12生肖2017年3月運勢指南

    6667閱    字型: 

步入2017年3月,12生肖的運勢又會發生新的變化,命盤帶“天厄”者從3月中旬開始,小人會多起來,而且還容易因為一些口舌是非而嚴重漏財;命盤帶“天喜”者在3月中上旬,財運會很旺,若是進行投資,大多能夠有好的收獲。今天,梵心老師將利用玄學,周易為大家提供預測,看看12生肖在2017年3月里運勢到底如何。

生肖鼠

打工鼠在2017年3月事業運會走下坡路,中上旬,打工者可能會面臨一些阻滯,或是崗位調動或是面臨被辭退。創業者從中下旬開始財運會很弱,期間若是與陌生客戶合作大多不會有好收成,而且還容易滋生官司是非。已婚鼠在2017年3月上旬感情運勢不佳,容易與另一半發生口角摩擦。未婚鼠在3月下旬情緒起伏會比較大,容易因自己的苛刻行為而影響另一半的事業。高齡的生肖鼠在2017年3月中旬需要注意腎臟,腿部方面的問題。

生肖牛

打工牛從2017年3月的下旬開始,事業方面容易出現問題,期間易因他人的算計而導致無法如愿晉升。創業牛從中旬開始顧慮會比較多,容易因某些合伙人的挑剔而導致某些合作失敗。已婚牛從2017年3月中旬開始,感情運會好轉,期間雙方會懂得理解彼此。高齡的生肖牛從下旬開始要注意眼睛,喉嚨方面的問題。

生肖虎

已婚者2017年3月的感情運勢會有所提升,另一半對你態度比較柔和,你們的關系會更加親密。未婚者在3月中旬可能會有閃婚的想法,只要另一半與家人的意見能達成一致,是可以進行的。打工者從3月中旬開始,身邊的貴人比較多,期間可以留意生肖屬馬,羊的貴人,能讓你的事業扶搖直上。高齡的生肖虎在中旬時需多注意腎臟,血壓方面的問題。

生肖兔

打工兔從2017年3月下旬開始,事業的阻力會很大,某些合作物件的苛刻,或是團隊成員的拖累,可能會讓你付出與得到不成正比。創業者從3月中旬開始,想法會比較多,但是最終卻難以實現,而且需要做出一些運營方面的調整。單身者在2017年3月下旬時桃花運勢會很旺,相親者成功的機率較大。高齡的生肖兔需要多注意腹部與呼吸道方面的問題。

生肖龍

打工者從2017年3月中下旬開始運勢會好轉,某些潛伏在身邊的貴人可能會幫助你完成一些棘手的事情。創業者從3月下旬開始,會更加在乎團隊的合作,你們之間某些完美的合作會讓你受益良多。已婚者在3月下旬時感情運會比較弱,期間還容易因為某些第三者的介入而導致雙方關系冷淡。單身者在2017年3月下旬時桃花運勢會比較旺,有機會與某些意向物件發展。

生肖蛇

創業蛇在2017年3月的運勢會比較旺,在交際場合中有機會遇到對你事業有幫助的貴人,把握好則能夠讓你事業有突破。打工者從3月下旬開始,可能會有某些晉升或是加薪的機會出現,要好好把握。已婚者在3月中旬時感情運勢會比較弱,期間容易與另一半相互挑剔。高齡的生肖蛇在2017年3月中下旬時需要多注意子宮,眼睛方面的問題。

生肖馬

打工者從2017年3月下旬開始,事業上容易有阻滯,可能會因為領導的陰晴不定而導致你事業嚴重受阻。創業者從3月下旬開始,容易遭遇某些同行的算計,還容易因為一些流言蜚語而導致自己聲譽受損。已婚者從2017年3月中旬開始,感情運勢會好轉,另一半不會再與你針鋒相對,而且你們之間適合親密接觸,能夠改善關系。高齡的生肖馬3月中旬時需要注意面板,脊椎方面的問題。

生肖羊

已婚羊從2017年3月下旬開始,感情運會比較弱,容易因為孩子或是某些親戚的流言蜚語,而導致你們夫妻關系冷淡,期間不宜沖動,否則易鬧離婚。打工者在3月中旬時事業運會比較旺,有機會與某些身份尊貴的貴人合作,能夠有好的成果。創業者從2017年3月中旬開始,與人合作的機會會明顯增多,并且更多的機會需要你跨行業去發展。高齡的生肖羊中旬時需多注意腿部,呼吸道方面的問題。

生肖猴

已婚者從2017年3月中旬開始,感情運勢會好轉,只要你對另一半態度柔和,對方對你則會有求必應。單身者在2017年3月下旬時桃花運勢不錯,某些舊的戀情可能會舊情重燃,你需要做出一些抉擇。打工者從中旬開始,事業運會很不錯,某些能力不俗的員工可能會加入到你們公司,公司會因此而高速發展。

生肖雞

打工雞在2017年3月中旬時事業運會比較弱,容易做什么都不順,而且領導會將某些不合理的壓力加在你身上。創業者從3月中下旬開始,容易因為某些下屬的挑剔或是拖累而情緒不穩,因此而讓自己的業績受到束縛。未婚者從下旬開始感情運會不錯,期間會因為某些第三者的算計而與另一半之間出現大隔閡。高齡的生肖雞從中旬開始,眼睛,血壓方面要多注意。

生肖狗

已婚者在2017年3月中下旬時感情運勢會走下坡,與另一半之間容易相互懷疑,還容易因為一些額外的壓力而導致你們關系緊張。單身者在2017年3月下旬時感情運較弱,容易因為一些誘惑而導致自己錯失好的緣分。打工者在3月的中下旬運勢不俗,期間若是努力拼搏,有機會得到晉升。創業者在3月中下旬時合作運會不錯,很適合擴充套件公司的業務。

生肖豬

打工者2017年3月中下旬時事業運會很旺,你可以借助他人的人脈來完成某些難度比較大的項目,而且此階段你會比較順利,若是努力大多能讓你的事業有所提升。創業者從3月下旬開始運勢會很不錯,期間若是與新客戶合作,大多能夠有收獲,而且還適合與政界的人士合作,能夠提升你們公司的知名度。單身者在3月中旬時感情運不俗,適合拓展社交。而高齡的生肖豬從中旬開始,需要多注意泌尿系統和腸胃方面的問題。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