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個風水開運方法助你2017年財源滾滾,健康多福

    字型: 

過年了好多人開始例行問風水,但正式到丁酉年是2月3日的立春哦(你們是不是又忘了這件事),不過也正好要上班了,在外打拼的把自己家裝飾好,在家里玩耍的先把家里收拾好,舒服的環境才能健康又暴富嘛。注意:以下方位請站在屋子正中央,開啟手機羅盤可以得到各自方位。

  1. 首先,家中收拾干凈完整可謂第一要務。舒適明亮的家庭環境可以讓財神喜歡,厄運及時飄走,如果陰暗潮濕必定不理想,所以看看家里的燈是否也需要換新啦?壽命到了完全不能工作之前,把屋子弄的亮堂堂總是好的。
  2. 由于剁手黨逐年增多,各種東西堆起來搬不走,也是風水極差又容易注意不到的事情,常住家中的你如果渾身不舒服,或者感慨業績變差,都要警惕這些訊號的產生。
  3. 丁酉雞年的太歲位來到了正西,如果是大門在這個位置,則需要注意整個屋子的狀態,保持干凈明亮,家門口可以擺放大紅中國結、紅色地毯以泄木氣。
  4. 另一個較差的位置為正南,不好好調整容易滋生危險的意外,所以家中或正門處于這個位置,可以擺放六帝錢、黑地毯來化解。
  5. 病符位(先說完差的⊙o⊙),位于西北方向,顧名思義容易產生疾病,是家庭健康主要的位置,身體本來就偏虛弱的,使用六帝錢和葫蘆掛上此處。
  6. 家中有重要考試的學生們,考運最佳位置為東南方,今年可以在這個位置放上4顆竹子,或其他綠植來催旺考運啦。
  7. 需要好桃花的人注意啦(好像這是大多數妹子...以及銷售們的愿望),今年的桃花位在正中,臥室的正中央放好鮮花,常備常新,而客廳的正中央掛上風鈴,提高在外浪遇到優秀人士的成功率呀 ≖‿≖✧
  8. 感情穩定了要結婚?想長期順順的?東邊的位置上擺上紫金洞、中國結,沒事多往東邊走走,那也是極好的。
  9. 說到這里,最重要的財位也該提到了,一心求暴富的人們,正北方的方位一定要get,如果是門口的鋪上黃地毯,如果是客廳的擺放黃水晶,如果是視窗的可以上黃色窗簾,開始裝飾起來吧。

以上是丁酉年風水建議哦,具體作用時間 2017.2.3-2018.2.4,可別擺錯了時間,接下來的風水貼士我們來年再見。

源自網路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