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期間運氣不順該怎么辦?

    字型: 

過了立春節氣,時令已經到了2017丁酉年,大多數的單位和公司都已經上班了,大多數的店鋪基本也已開業。有不少朋友都因為自己在春節期間運氣不太順利而郁悶,有生氣吵架的、有意外受傷的、有遭遇車禍的、有生病的,還有賭錢輸了的、有被小偷光顧的等等,各種不順之事會讓人心情郁結、煩悶,更重要的是影響自己的事業、生活,甚至有的處理不當,會給自己帶來災禍。那么如果有的朋友發現自己在過年期間不順,應該怎么辦呢? 

首先一點,遇到這種情況,千萬不要抱怨、煩躁或者發怒,越是這樣,越是會使事情向壞的方面發展,所以要先讓自己平靜下來,不順肯定是有原因的,或是命理上的原因,或是風水上的原因,或者有外力的干擾或影響,還有之前自己做錯事而帶來的不良后果等等,例如自己犯太歲或家人犯太歲但沒有采取有效的化解措施,流年風水吉兇方位的變化導致運勢變化等等,還有的是因為年前遷入新居,或者家中人口發生變化等等。

人運勢的變化是非常難以把握的,大多數人在運勢下降時是措手不及的,往往事情變得一團糟的時候,自己才突然發現——“怎么會這樣?!”我見過太多的朋友錯過了把握自己運勢、調整自己狀態的最佳時機,到了走投無路、山窮水盡或者實在無法挽回了,再去后悔去挽救,所以還是想多多提醒朋友們要關注自己的運勢變化,關注身邊的局勢變化。過年期間運勢不利,往往是流年運勢不佳的征兆,因此朋友們不要忽略這些“提醒”。

如果遇到這類情況,給朋友們如下建議:

  1. 保持心態平和,在謀求新的措施和解決方法之前,不要讓事情進一步惡化,除了自身的健康問題之外,尤以婚姻家庭矛盾和投資經營這兩個方面為重。
  2. 如果是犯太歲的朋友,現在還有機會補救,盡快在正月結束之前采取化解太歲的措施。
  3. 將家中、辦公室內的雜物認真清理一遍,不用的東西、看著不順眼的東西盡快處理掉或換掉。
  4. 有條件的朋友,咨詢自己的命理,了解自身運勢發展趨勢,盡快采取相應的措施化解或生旺。特別是今年又一些重大安排的朋友,特別要注意這一點。
  5. 在得到專業老師的幫助下,通過對自身所處的家居、辦公環境的調整,來減少、規避或化解流年運勢的不利影響。

以上只是一些常用的方法,朋友們都知道,每個人命理不同,所處環境不同,家庭組合也不同,所以很難有一個絕對通用的方法去解決所有的問題,更不能像有的朋友希望的那樣,簡簡單單的擺一個什么物品就能輕松解決面臨的困境,不要有所謂的怕麻煩的想法,在運勢不順的時候,你越怕麻煩麻煩就越會來找你,因此務必要保持平靜的心態,耐心的去解決問題。

最后提醒朋友們:運勢起伏是人生的自然規律,運勢不順時,我們首要克制內心的浮躁,不要抱怨、爭吵、煩惱,要積極應對想辦法,凡事總有化解之道!

文:楊清華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