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玲玲2017雞年12生肖改運秘籍

    4686閱    字型: 

從2017年2月3日的立春開始,大家便告別丙申猴年,正式踏入丁酉雞年了。雞年對營商或投資者來說,是個不錯的年份,即使仍然競爭激烈,但比起猴年會出現更多商機及投資機會,業績可望有更大回報。而且雞年的投資環境有明顯起色,主因立春八字有「雙財星」駕臨,正財、偏財同時出現,因此雞年的財氣充足,經濟發展能夠更進一步。再者,立春八字水旺,地支又暗藏偏財星,代表市場發展靈活多變,商機不缺,同時也有炒風再現之象。

不過有得必有失,舉凡投機炒賣活躍之年,自然也有投資者虧損離場。雞年的大局上有互相爭奪之象,難免財來財去,若個人運勢不佳或投資經驗欠奉,不宜沖動做任何投機炒賣的決定,以免成為「炮灰」。不如努力自我增值,借助整體經濟環境的改善,正財收入才能更穩固。

下面玄學天后麥玲玲大師就為《易起問》的朋友們率先揭示2017丁酉雞年立春開始大勢,更有十二生肖的開運秘籍。

十二生肖雞年開運秘籍

  1. 生肖雞:犯本命年太歲,貼身佩戴龍形飾物開運,以結婚、添丁、置業或創業沖喜,減低本命年的沖擊。
  2. 生肖狗:“太陽”吉星入主光照遠方,宜向海外拓展。肖狗的女性魅力大增,單身者要把握機會發展戀情。
  3. 生肖豬:流年得貴人大力扶持,要把握助力勇往直前發展。家宅運較受沖擊,主動做小量裝修或更換家具以改變運勢。
  4. 生肖鼠:太陰吉星入主,與女性貴人合作可望扶助提升運勢。天喜星拱照,催旺流年九紫喜慶星可加促喜事臨門。
  5. 生肖牛事業運暢旺,催旺流年文昌星方位有助事半功倍。盡量避免探病問喪,宜多出席喜慶場合沾染歡樂氣氛。
  6. 生肖虎:貴人運強勁,尤其有利升職,宜主動爭取機會。小耗星入主容易破財,宜擺放金元寶等吉祥物。
  7. 生肖兔:沖太歲有變化沖擊,宜貼身佩戴豬形及羊形的生肖飾物。大耗星入主,宜購買實物保值,避免高風險投資。
  8. 生肖龍:太歲相合所以新的合作機會較多,但宜周詳考慮才開展計劃。暴敗星入主,宜將現金購買實物保值,亦利擺放貔貅。
  9. 生肖蛇:人際關系吉中藏兇,待人處事最好盡量低調。肖牛者在雞年對自己有特別助力,不妨多聽取意見或主動合作。
  10. 生肖馬:管理階層或文職者的事業運尤其有利,正財運可望提升。紅鸞星動,宜再催旺流年九紫喜慶星。
  11. 生肖羊:凡事宜親力親為,報讀課程充實自己可望改善情緒。多作贈醫施藥等善舉,有助提升個人健康及家宅運。
  12. 生肖猴:今年命宮中兇星較多而吉星少,故雞年運勢必須步步為營,因“天官符”兇星照命,必需潔身自愛。

文:麥玲玲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