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春季哪些人的運氣最好?

    字型: 

大家對于春天的劃分,有很多種標準,有說以1月份、有說以正月初一、有說以立春為準正式進入春天的。而從命理學上來說,都是以立春后為春天的開始。之前說過,今年的立春為2月3日晚23時34分,其實是4日子時立春。如之前說的一樣,一年之季在于春,這個春天在一年里面占據的作用和影響往往很重。那么,在這個一年之計的春天里面,哪些人的運氣最好、最適合做一些大的變動呢?

(一)生肖屬猴,又出生在秋天或冬天的,春天運氣好

生肖屬猴,對應的地支是申金,這個時候,如果再出生在秋天或冬天,整個八字必然就是金水旺。而八字最重的就是“平衡”二字,金水旺,則勢必要用木火去泄耗,而在2017年是丁酉流年,火透,在春天就是木最旺的時候,剛好就是木旺生火的一種組合。因此,生肖屬猴的朋友,又出生在秋天或冬天的時候,在2017年春天的運勢是很好的,表現在感情容易成功、會有一些好的工作機會、進一些意外之財等等。

(二)生肖屬雞,又出生在秋天或冬天的,春天也是好運氣

生肖屬雞,對應的地支是酉金,同樣地,如果又是在秋天或冬天出生的,八字里面的五行勢必也是金水旺,這種情況時,一樣要講究八字的“中和”,因此,八字一樣會以木火等為喜用神。而在2017年丁酉流年郵局是火透出,為財官組合,又遇月份木來生火,助旺財官的力量,同樣也是很有利于運氣的。當然,屬雞的朋友在今年屬于犯太歲,但是,也并不一定就是說屬雞的朋友運氣就一定不好,只要八字中組合得好,一樣好。比如這一種情況時,屬雞的朋友,出生在秋冬天的,在2017年春天的運氣也會好,或有一些意外驚喜。

(三)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4的,春天最旺財

春天是木最旺的時候,從天干、地支的角度來說,哪些是屬于木嗎?比如甲、乙、寅、卯都是木,而在所有的天干與地支的關系里面,甲木是以寅為祿神的。換一句話說,就是甲木是以木為祿神,而春天剛好就是木最旺的時候,因此,從這個組合來說,出生年份是甲某年的,比如1954年的甲午、1964年的甲辰年、1974年的甲寅年、1984年的甲子年、1994年的甲戌年等,這些人在春天屬于祿神到,祿神主財,因此,會最旺財。

(四)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5的,春天也是最旺財

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5的,就是指比如1955年的乙未年、1965年的乙巳年、1975年的乙卯年、1985年的乙丑年、1995年的乙亥年,這些年份出生的朋友,是為乙某年。而乙木是以卯木為祿神,同樣是主管財運的。因此,從這個的組合來看,這些年份出生的朋友,在春天也是最旺財的,因為木也是這些年份出生的祿神,自然也是旺財的。

(五)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1的,春天運氣也好

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1的,是指1961年的辛丑年、1971年的辛亥年、1981年的辛酉年、1991年的辛未年等等,這些朋友就都是出生在辛某年,辛金的貴人在寅,是以木為貴人的,而春天剛好就是木旺的時候。貴人之地,是最利工作貴人的,因此,符合這一種情況的,春天工作上貴人多、機會多。

(六)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2或3的,春天同樣是貴人多

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2或3的,就是指1962年的壬寅年、1963年的癸卯年、1972年的壬子年、1973年的癸丑年、1982年的壬戌年、1983年的癸亥年、1992年的壬申年、1993年的癸酉年等等,這些屬于壬年和癸年,都是以卯為貴人的,卯為木,春天剛好就是木旺的時候,因此,這些情況在春天貴人多、機會多、有好的工作機會等等。

而從整個八字的五行來說,只要八字木火是用神、是喜神的,春天運氣都會好,表現在得財、財好、工作機會多、容易有結婚、生孩子、置業等等的好事。其實,八字之所以能推出一個人一生的情況,完全是依據這個人出生時間在二十四節氣中節氣之間的交替、更換之下五行力量的變化而來的。而二十四節氣的核心來源,剛好就是太陽,因為太陽與經緯度的照射角度的變化,剛好就衍生了這個二十四節氣,不光是我們人,世界的一切生物,無不受著這個太陽的影響,這是最大的天文歷法,可惜,現在越來越多的人正在忽略它、甚至拋棄它,這顯然不對的。

文:震乾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