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2017年你的事業運勢如何

    1.6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生活中,每一個人都是懷著夢想,期盼著可以過上更美好的日子。而在事業中,人們往往卻缺少了很多情懷,大多數人的工作帶來的不是所謂的快樂,反而是更多的抱怨。職場壓力或者斗爭,也讓人精疲力盡,不能舒展自我。2017年你的事業運勢如何呢?事業又會發生怎樣的轉變呢?快來抽取一張塔羅牌看看吧。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想著:“2017年我的事業運勢如何?”然后憑直覺從以下四張牌中選擇一張看答案。注意,不要刻意挑選,不可重復選擇。

   

 

文:月惜玘(微訊號:yuexiqi9)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圣杯首牌

2017年上半年你的事業呈現出良好的發展趨勢,阻力和外在因素并不能影響你的好運。同時事業中你失去的也會有很多,至少你會如此感覺,比如曾經的很好的合作伙伴關系變得不再融洽和睦。雖然你很傷心,不過你恐怕還是會為了自己而執意做出一些行為,這都會讓很多朋友遠離你。下半年你的總收入就變得忽高忽低,這種不穩定狀態也讓你有了更多的想法去開創新的“黃金領域”,但今年恐怕很難達到預期的收入。一路發展,直到2019年你做大的事業吸納更多的人才加入,你的事業也就真正迎來了風生水起的一天,財源滾滾將一發不可收拾。

B、寶劍首牌

2017年上半年你的事業會遇到很多小問題,但無論什么問題你都處理得很不錯,所有人都會高看你一眼,2017年你的社交能力有所提高。上半年漏財情況比較嚴重,可能你會選擇大筆投資或者高消費,這些最終卻不一定是你最想要的。下半年你的事業運勢平平,工作業務量被加大,你不得不犧牲自己的很多時間,盡職在工作場地。盡管你如此辛苦,最終卻可能被進階領導所忽視,所以如果你不能抓住領導的心,升職或者應有的好機遇有可能會與你失之交臂。2017年,建議你保持積極快樂的心態去工作學習。

C、星幣首牌

2017年是你事業發展的關鍵時期,起到了承上啟下的重要作用。在這一年里你不僅可以獲得上司的肯定和支援,就連往日的過錯在領導眼里似乎也顯得微不足道,因為你變得實在太優秀了。上半年如果有機會進職稱或者升職,你都要搞好與所有同事的關系,如果這時有人背后發揮了反作用,你的好機會恐怕就很可能會失去。下半年你有可能會被派去學習出差或者出國,雖然你會很期待這樣的機會,不過在你走后你的事業地位會被人取代,所以如果在走之前能夠提前做好安排,這樣的結果就可能大大避免。

D、權杖首牌

現在的你如果能夠正視工作中遇到的所有小問題,你將會獲得很大的能力提升。2017年上半年你的事業通過不斷學習才能夠有所保障,下一步才會取得良好的發展。你會遇到新來的一位男性同事,他可能會喜歡上你;而如果你是男性,很可能會走爛桃花運,同事中有人會偷偷愛慕你,而你卻感到有些尷尬。工作中,你的心思容易被一些其他的問題所吸引,讓你總是不能滿足工作現狀。下半年你的事業運更加順利,工作將更加輕松,年終也可能會得到一大筆偏財收入,讓你喜上眉梢呢。建議如果遇到同事愛慕的情況,首先注意不能傷了和氣哦。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