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這些部位長痣的人需要防范婚變

    3604閱    字型: 

多數人的臉部都有痣,但有些部位的痣卻暗示著婚姻的不順。現實中長有這種痣的人,確實婚姻坎坷,運勢起伏也較大,那么哪里的痣會影響婚姻呢?

一、印堂有痣

印堂的痣屬于桃花痣,對于男人來說花心好色,總想嘗鮮換伴侶。對于女人來說,難以遇到結婚的人選,雖異性緣不斷,卻難以走進長久穩定的婚姻,即使能夠與人成婚,但中途也會離異再嫁。

二、兒女宮有痣

面相中的兒女宮在眼瞼下,也叫做“淚堂”,這里的痣對于女人來說容易找到一個能力不強的男人做伴侶,并且生育子嗣多數難產(現代科技發達,剖腹產居多),古代來講這里的痣對于女人來講屬于克夫克子。男人這里有痣,兒女運不佳,一婚難以白頭。

三、奸門有痣

眼尾處為“奸門”也叫做“夫妻宮”,此處有痣的人無論男女皆婚姻不順,多數人戀愛都會受傷,結婚后也易兩地分居或同床異夢,名存實亡的婚姻或許要伴隨一生。

四、嘴角有痣

這里的的痣代表的是欲望,無論男女都對感情生活要求的多,這種追求完美的過程,總會遇到坎坷。不僅婚姻容易生變,自己也會連帶家人受挫。

以上論述并非絕對,因為看痣相吉兇也要參考五官相理,如若五官相理完美,即便痣相有點兇惡,但也不足以影響人生重大變化,所以,以上論述僅供娛樂參考而已,千萬不要對號入座。

文:張鑫龍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