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份這四個生肖健康運勢不佳,要預防疾病

    字型: 

NO.1生肖猴:肝膽不適,筋骨損傷

健康運勢:★★☆☆☆

本月寅申相沖,沖則動,運程動蕩,壓力頗大,心緒難以舒緩。

生活中不順心的事頗多,疲于應對。事業方面,職場人士任務量驟增,但是難以獲得貴人的幫助,凡事須親力親為,經常需要工作到深夜,憂思之事甚多,但是卻得不到等量的回報,心中難免有所怨懟,經商人士需要應對的事情也很繁雜,求財奔波辛勞,行事之前需諸多思量,且收入水平出現下行壓力,身心俱疲;感情關系方面面臨很大的威脅,出現了強有力的競爭者。精神健康狀態有所波動,寅申沖,木受傷,木主肝膽和筋骨,容易有肝膽及筋骨方面的不適,平時要加強肝膽方面的保健,也要注意出行安全,防止意外事故造成筋骨損傷。

NO.2生肖虎:肝膽保健,意外損傷

健康運勢:★★☆☆☆

本月遇比劫,所謂“一山不容二虎”,運程動蕩。

運勢整體欠佳,很多事情需要勞心費神。事業方面,工作上阻礙重重,同事間配合狀況不良,經常面臨返工、加班等情況,甚是勞累,又付出多而收獲少,常常陷入憂慮情緒之中;經商人士容易遭遇同行的惡性競爭,容易有虧損的風險,更是讓人難以安眠;感情方面,沒有休息、娛樂時間導致感情方面出現危機,加劇了不良情緒,增加了身體長時間積累的亞健康問題爆發的可能。精神難以集中,金木相克,木受傷,木主肝膽和筋骨,平時需要加強肝膽方面的保健,出行需要多加留意,避免因意外事故造成筋骨損傷。

NO.3生肖蛇:情緒問題,睡眠障礙

健康運勢:★★★★☆

本月構成寅巳相刑,運程低迷,心情不暢。

生活中狀況頻出,需要耗費心力去應對。事業方面,職場人士整月工作量頗大,做事多阻滯,且容易被人事關系困擾,奔苦勞累,但勞而少功,容易五內郁結,心神難安,經商人士市場環境不理想,求財奔波操勞,壓力徒增;感情方面單身者有情緣閃現,但難以把握,戀愛中的人和已婚者多誤會和分歧,也容易造成不良情緒;學業方面,隨著開學的臨近,課業負擔、學習壓力增大。精神健康方面,容易情緒煩躁不安,睡眠質量亦受影響,須注意勞逸結合。小朋友要防止面板過敏或頻繁發燒,成年人容易出現咽喉和呼吸系統不適。

NO.4生肖雞:心緒不寧,精力透支

健康運勢:★★★☆☆

雖為本命年,但是2月份運程相對較為平穩。

事務繁雜,須謹慎應對。事業方面,職場人士工作上事情繁雜,奔苦勞碌,且容易橫生枝節,常常要返工,勞累不已,經商人士狀況也不容樂觀,需謹慎對待經營、投資行為,絲毫不能松懈;感情方面戀愛中的人和已婚者都要留意墻外桃花,好好把握人際交往分寸,以免因和其他異性的“不當”互動導致關系出現問題。時常會感到精力透支,要注意調整自己的情緒及睡眠;加強肝膽和腸胃方面的保健,免得造成肝膽健康水平下降、腸胃功能紊亂等問題。生活總有酸甜苦辣,但還是希望你一如既往笑靨如花!

文:易祈文化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