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這幾個生肖易遭小人算計,需要小心應對

    字型: 

都說君子者斗不過小人也,正是因為君子講道理夠義氣,才使得小人更加勢力、猖狂!生活中,我們都對小人恨之入骨!對于已經到來的2月份,哪些屬相的人最容易遭受小人暗算,破財傷身呢?

生肖

屬狗人—動蕩不安——慘淡收場

生肖屬狗的人,這個月的運氣較為坎坷,做事易事倍功半;尤其是在感情上容易產生誤會,并且誤會的原因是因為自己的過失,而非對方的過失,在處理感情問題上應該理性和謹慎。遭遇的好事都會受到小人的襲擊,個人財運有所影響,易與人勾心斗角,人緣的運勢會下降!并且多愁善感次數增加,難以把控情緒,時常感覺到力不從心。工作中有小人穿小鞋,一向得老板喜歡的狗兒們會受盡領導折磨!

生肖羊

屬羊人—理財開源—看淡得失

本月有羊刃破局壓制福元宮,運勢吉兇參半,人緣逐漸變差,尤其是在友情方面容易出現破裂,嚴重者反目成仇,顯得更加不合群。而在官場上,最好嚴謹做好自己本職工作,莫管閑事,還需提前多加防范小人!

生肖馬

屬馬人—慘淡收尾—冷靜分析

在這個月的生肖馬各方面都處于低谷的階段,尤其做生意的朋友不要急于有大的動作,應靜觀其變。這段時間容易出現消極、自卑也經常與人發牢騷等現象。而情感婚戀上要注意控制情緒,相互謙讓。切莫讓小人抓住把柄,讓馬兒們步履維艱!

特別提醒:屬雞、鼠、兔、狗的朋友一定要看完下文

2017年是丁酉年,也就是我們所說的雞年。我們知道每年都有一些人犯太歲,在這一年中他們會非常不順利的。小人橫生,事業受阻,財運不暢,煩人事特多。嚴重的會大破家財,婚姻出問題,企業倒閉,或者是出現各種意外災禍等等。

重點要提醒一下2017雞年沖犯太歲的四個生肖,雞、鼠、兔、狗,屬這四個生肖的朋友要注意了!太歲當頭坐,無喜必有禍,屬這四個生肖的朋友一定不要掉以輕心,一定要在年初之前做好化解事宜,不要因小失大,別等事情發生了才后悔。特別是屬雞跟屬狗的,2017年犯太歲,2018年同樣犯太歲,一定要啟用好雞年的流年吉祥物。

文:香港七星堂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