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生命靈數看2017年你是否有貴人相助

    4180閱    字型: 

在過去的2016年,你的生活是否發生發生了改變?是否因一些貴人的提攜而事業感情都有不同層級的提升?在2017年,你是否能再遇到人生的貴人?今天,梵心老師將利用玄學,周易結合生命靈數來為你預測,看看你2017年是否有貴人相助。

生命靈數計算方法 (按陽歷生日計算)

例:生曰是1970年9月12曰  人生靈數就是 1+9+7+0+9+1+2=29 2+9=11   1+1=2 (即2為人生靈數)

靈數1

2017年你的顧慮有些多,而且在某些方面,你還容易因為外界的流言蜚語而影響你的判斷與抉擇,你容易因此而事業有阻力。在5-8月你內心會比較抗拒他人的幫助,無論在感情還是事業方面,都容易陷入死胡同。你遇到貴人的概率會很低,2017年的4,8-9月你都容易自己給自己設定障礙,容易因此而事業感情都難以有突破,建議你還是先穩定好自己的情緒,做事不要沖動。

遇到貴人指數:5%

靈數2

2017年你會比較敏感,而且內心也比較脆弱,在人際交往這一方面,你容易退縮,而且你會發現,自己在某些社交的場合會因為放不開而與他人格格不入,你容易因此而內心有自卑感。5-7月你還容易比較疲憊,那么在事業方面,是容易因為懶散而遭遇他人的否定的,你遇到貴人的概率也不高,今年主要還是得靠你自己努力,不要有太多依賴他人的想法出現了。

遇到貴人指數:20%

靈數3

2017年的3月開始,你會比較明白自己想要的是什么,而且你不會像去年那么彷徨,在5,7-9月潛伏在你身邊的某些貴人可能會浮出水面,事業方面,你若是借助他們的力量,是能夠有突破的,特別是對于今年有準備創業的朋友來說,把握住7-9月來發展事業是能夠有發展的,某些額外的收入可能會比你預想的還要多。今年你遇到貴人的概率是不低的,請把握好。

遇到貴人指數:55%

靈數4

2017年你的執行力會比較強,而且在4月開始,你的某些想法可能會付諸實踐,能夠有不錯的效果,在事業方面,今年的下半年開始,你可能會更加在乎某些合作關系,某些新的合作物件可能會出現,對方能夠帶給你的不止是事業合作,還有可能會幫你介紹某些與你匹配度極高的物件,你有機會與其深入發展,總體來說,你今年遇到貴人的概率是很高的,只要你把握住,那么今年你事業感情會雙豐收。

遇到貴人指數:75%

靈數5

2017年你會變得更加沉穩,而且做事也不會太浮躁了,今年你會更加有方向感,對于一些之前自己一直疑惑的問題你會主動去解決,特別是對于去年剛步入職場不久的朋友來說,今年4-6月你的貴人還是比較多的,某些在你身邊的長輩貴人可能會給予你一些人生建議,你會因此而更加明白自己未來的路應該如何去走,而且會促使你有賺錢的欲望。今年你的貴人比較多,把握住能夠為你博一個精彩的未來。

遇到貴人指數:95%

靈數6

2017年你容易因為某些家庭的問題或是某些糾纏不清的人際關系問題而導致情緒不穩,在5月開始,你的事業阻力會比較大一些,特別是5月下旬到7月,期間你的某些想法與計劃可能會不斷遭遇他人的否定,你會因此而自信心受阻。你新年遇到貴人的機會不多,大概率還會在8-9月遇到能夠幫助你梳理事業的貴人,切記不要隨便拒絕他人的幫助,否則今年你容易過得更加不順。

遇到貴人指數:15%

靈數7

2017年的3月開始,你會更加懂得如何去與他人打交道,而且你也不會在吝嗇于付出,在事業方面,你是比較有沖勁的,而且你某些天馬行空的想法可能會得到他人的認可,事業方面你容易有拔高。感情方面,單身者在8-9月有機會在他人的介紹下結識適合結婚的物件而且今年閃婚的可能性也不低。今年你遇到貴人的概率會比較高,請務必要把握好。

遇到貴人指數:85%

靈數8

你2017年是比較容易心口不一的,而且某些你內心比較在乎的事情,會因為某些外界的壓力而表現地不太在意,你容易因此而在感情方面有波折,特別是對于今年有準備結婚者來說,那么今年某些小人的算計可能會讓你婚姻延遲。今年你遇到小人的概率會比遇到貴人概率要高得多,特別是6-9月,期間最好需要隨便跟某些陌生人透露你的某些秘密,容易讓你的事業與感情受影響。而對于創業的朋友來說,那么在9-10月你還容易遭遇某些小人的算計而導致事業嚴重受阻。

遇到貴人指數:5%

靈數9

你2017年做事會比較有調理,而且執行力也強,在5-9月你的事業運勢都是不錯的,期間貴人也多,某些年齡與你相仿的貴人可能會幫助你完成一些難度系數比較大的項目。對于創業者來說,那么8-10月你有可能會遇到某些對你們公司感興趣的投資物件,對方有可能會給予你們一筆不小的投資款項,能夠幫助你們公司迅猛發展。總體來說,今年你遇到貴人的概率極其高,把握好則能夠讓你事業扶搖直上。

遇到貴人指數:85%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所屬專題:《生命靈數占卜》(92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