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愛讓你改變了多少?

    4747閱    當前頁: 1/5    字型: 

也許你覺得一個人的世界并不需要誰陪伴,因為陪伴只會讓自己變得習慣于依賴;也許你覺得一個人的幸福更為自在一些,但只要你還活著,就逃不開愛的牽絆。愛可以讓這個世界發生奇跡,愛也可以讓一個人發生天翻地覆的改變。你被愛改變了嗎?一起來占卜下吧。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想著要占卜的問題,然后憑直覺從以下四張牌中選擇一張看答案。注意,不要刻意挑選,不可重復選擇。

   

 

文:月惜玘(微訊號:yuexiqi9)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寶劍二

從來都是你一個人獨自面對所有困難,你也習慣了一個人的黑夜,不會輕易感覺孤單。你的獨立自強是因為父母對你特別的培養,他們不希望你太柔弱,想讓你變得堅強。而你也果真不負所望,真的成長為一個穩重而有擔當的人。這就是愛的力量,這種愛改變了你的性格,也終究改變了你的命運。你的父母真心為你感到驕傲自豪,你的朋友又何嘗不懂得欣賞你呢?

B、圣杯九

你的人生經歷可能比較坎坷,平時所做的事,說的話也都是隨心而來的。性格和善是你的最大優點,當你真正愛上一個人時,不管付出多少,你都會心甘情愿,即使最終結局無法圓滿,你都感恩對方。你是一個超有愛的人,通常會扮演給人帶來愛的角色,他們因此而變得更加具有正能量,而你收獲的恐怕不止是不錯的人緣呢。

C、惡魔

只要比對一下你的現在和過去分別得到了什么東西,就會發現你所擁有的愛的力量被反射到了自己的生活中,也就是說你付出過多少愛,現在就擁有等同量的多少幸福和快樂。你也被別人的愛所包圍,潛移默化的被改變。看起來你每一天都高高興興的,最幸運的人就是你了,你一直都這樣想。只是一味接受別人的愛,不再去付出的話,愛也會越來越少哦。

D、圣杯侍從

如你所想,喜歡和愛一個人是分開的,不能劃等號。或許在這個世界上,最有能力改變你的人就是伴侶了。說實話,你把自己的利益得失看得比別人的感受更為重要,所以很多時候明明自己擁有的已經很多,卻無法感到滿足,這也就是你內心經常孤獨的根本原因。平時多跟人交流,多向人請教,徹底融入到生活中,你就會感受到點滴的愛所帶來的那種美妙的喜悅感的。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