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招財旺財的風水法門

    字型: 

俗話說錢不是萬能的,若沒有錢是萬萬不能的,只是有些人每天努力奮斗但是財運卻偏偏很差,達不到預期的盈利目標,但是有些人稍微做一些事情就可以賺到很多的錢財,這其實在八字風水中都被叫做是財運,財運好那么做事則會有事半功倍的效果,而財運不好那么做事就很容易遭到阻礙,那么當財運不旺盛時怎么催旺財運呢?而好的財運又如何保持呢?今天就來給大家講講!

【一】多接觸對自己有益的生肖

在生肖中有彼此相合、彼此相沖的關系,在這里要和大家講的就是借助生肖之間的相合或相生的關系來催旺自己的運勢,那樣財運自然也就會有所增長,即多接觸那些有助益的生肖,不管是人還是與之相關的物品,多接觸可以幫助自己提升自己的運勢。

  1. 屬鼠的人多接觸與豬、牛、猴、龍相關的人或者物品。
  2. 屬牛的人多接觸與豬、鼠、雞、蛇、雞相關的人或物品。
  3. 屬虎的人多接觸與兔、龍、馬、狗、豬相關的人或物品。
  4. 屬兔的人多接觸與虎、龍、豬、羊、狗相關的人或物品。
  5. 屬龍的人多接觸與虎、兔、鼠、雞、猴相關的人或物品。
  6. 屬蛇的人多接觸與馬、羊、雞、牛、猴相關的人或物品。
  7. 屬馬的人多接觸與蛇、羊、虎、狗相關的人或物品。
  8. 屬羊的人多接觸與蛇、馬、豬、兔相關的人或物品。
  9. 屬猴的人多接觸與雞、狗、鼠、龍、蛇相關的人或物品。
  10. 屬雞的人多接觸與猴、狗、蛇、牛、龍相關的人或物品。
  11. 屬狗的人多接觸與猴、雞、虎、馬、兔相關的人或物品。
  12. 屬豬的人多接觸與鼠、牛、兔、羊、虎相關的人或物品。

【二】財位擺放利于招財的吉祥物

  1. 最適合催旺自己財運的財位是本明財位,意為通過自己的生辰八字推算出來的對自己終生有效的財位,起到的效果是最明顯的,但是這個需要很專業的人才能夠推算出來。想知道自己一生的財運如何?
  2. 自己住宅的財位,每個房間都有自己的財位,這個就需要根據戶型圖以及戶主的八字綜合來判斷。
  3. 利用青龍招財法,左青龍右白虎,在自己左手邊的是青龍財位,將招財的物品放在這里,可以有效的催旺財運。
  4. 流年財位。這個是每年都會變化的,因而需要根據實際情況來看財位,否則這一年的財位很可能在下一年里就變成兇位,在這個位置繼續放置有利于招財的物品或許會對自己的財運起到不好的影響,因而需要注意。

有些人會在財位放財神,財神分為武財神和文財神,武財神指的是關公,文財神分為福祿壽三星和財帛星君,文財神里面祿星是最適合招財的,但是若福祿壽三者結合,那么財運自然也會很好,這個并沒有沖突。也可以放貔貅,因為貔貅代表只進不出,放在財位也表示只進財不出財,有利于守財。

其實有利于招財的吉祥物有很多,但是不管是哪一種都需要了解吉祥物的正確擺設方法,否則很容易適得其反。

文:小先生友大樹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