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脫單秘籍,教你如何才能擺脫“單身狗”

    字型: 

“情人節”。對于單身的朋友而言,正所謂是“人家的情人節”,是一個內心充斥者抑郁與無奈的節日。如何才能擺脫“單身狗”,跨越這“虐狗”的情人節,易鑫老師從天時、地理、人和的角度,為你解開感情的歸宿。

《天時》--所謂的天時,也就是我們的生肖命理,生肖與命理是先天性的,是感情與婚姻的成敗解讀,當然,這其中也不乏終身孤獨者,感情不順者。然而一個人的生肖命理中如果缺乏婚姻感情之星,或者有克夫、克妻之星,有情亦悲。這樣就需要通過一些后天的補救,來緩解或者說化解這種不利,這種化解方式就是“地理中的居家風水”。

  1. 生肖雞、蛇、牛的朋友,先天命理四柱中沒有午火,桃花緣就極弱。助感情、旺桃花運,就需要在身上佩戴一個生肖馬的吉祥物,改善先天命理的不足。每年的農曆四、五月份前后,異性緣較佳,要掌握機會。
  2. 生肖虎、馬、狗的朋友,先天命理四柱中沒有卯木,桃花緣就極弱。助感情、旺桃花運,就需要在身上佩戴一個生肖兔的吉祥物,改善先天命理的不足。每年的農曆二、三月份前后,異性緣較佳,要掌握機會。
  3. 生肖豬、兔、羊的朋友,先天命理四柱中沒有子水,桃花緣就極弱。助感情、旺桃花運,就需要在身上佩戴一個生肖鼠的吉祥物,改善先天命理的不足。每年的農曆十、十一月份前后,異性緣較佳,要掌握機會。
  4. 生肖猴、鼠、龍的朋友,先天命理四柱中沒有酉金,桃花緣就極弱。助感情、旺桃花運,就需要在身上佩戴一個生肖雞的吉祥物,改善先天命理的不足。每年的農曆七、八月份前后,異性緣較佳,要掌握機會。

命理中,男命又以“財”為妻子星,如果一個男命的八字中缺少財星,自然異性緣和婚姻資訊欠佳,所以就需要通過后天的飾品或吉祥物等,增旺命中的財星,這樣不但有利個人的財運與收入,更有利戀愛與婚姻。

命理中,女命又以“官”為夫星,如果一個女孩子八字命理中缺少官星,自然會導致感情不真,多現虛假,婚姻不牢,又會導致事業上缺乏貴人運勢。

  1. 火命人以金為財,以水為官。
  2. 水命人以火為財,以土為官。
  3. 土命人以水為財,以木為官。
  4. 木命人以土為財,以金為官。
  5. 金命人以木為財,以火為官。

《地理》--所謂地理,就是指從居家風水中生旺與促進感情的和諧與恩愛。居家風水中有財位,官位,桃花位,和合星,這些星位的分布各不相同,可謂是“南北有別,東西不同”,找到居家風水中桃花星與和合星,居住于此、坐臥于此,使用吉祥物生旺此星等,自然對后天的婚姻感情能起到一定的助益效果。

  1. 東戶西門,桃花星在居家的“東南位置”。
  2. 西戶東門,桃花星在居家的“東北位置”。
  3. 南戶北門,桃花星在居家的“西北位置”。
  4. 北戶南門,桃花星在居家的“西南位置”。
  5. 入戶門在戶型的西南方位者,桃花星在居家的“正南位置”。
  6. 入戶門在戶型的西北方位者,桃花星在居家的“正北位置”。
  7. 入戶門在戶型的東南方位者,桃花星在居家的“正西位置”。
  8. 入戶門在戶型的東北方位者,桃花星在居家的“正東位置”。

《人和》--所謂人和,也就是天時與地理具備,而身不動,人不交,也不會招來桃花。在此易鑫老師奉勸單身的朋友,一定要走出去,多交際、交友,腳踏著2017年的春天,才能迎來自己的“春天”。

文:吉名堂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