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做個簡單的旺財風水小局

    4604閱    字型: 

今日所說之風水局,是很多人都會擺的小局。然而,對此術理解程度因人而異,對“起局”之法各有不同,希望大家以小道的為準。即使感覺無用,至少也不會破財。小道說過世間財富皆由運來,你若增加一分,別人必然減少一分;你若提前得到一分,日后必定減少一分;請諸位觀后一笑,供茶間談資甚好。

一、若擺財局,首定財位

財分很多種,自然財局也分主次。我們這次擺的財局為陽宅引財小局,適用于任何人,無關八字,局稱《三錢引財局》。定局之前,我們首先要定的是財位,定財位之前,我們要定方位。定方位之前,我們要看流年財位。2017年流年財位在正東方,陽宅的分明財位和暗財位,例如:方位坎宅(坐北朝南)那么陽宅的暗財位在西南、正北;明財位是通過入戶玄關位置來判定的,(如下圖)。這三個財位,叫做大三財位。各個風水大家定財位方法不同,或有差異。

二、財位相連、財運亨通

在做引財局之前,我看看將大三財之位是否相同連,水輪流轉,莫擋流年財”,小道在玄關處放了一盞“招財燈”(不是電燈啊),這樣無論小道東去還是居家,自然流年之財不失,小道之家主暗財位為西南正北,明財位在東北。那么財位忌空,忌亂,忌缺角,忌污,忌流水。若有這些,就說明財位不通,自然流年之內,財運不通。

三、巧做三錢引財局

財位相通之后,那么下面我們開始做聚財局,需求物品,三枚銅錢凈且無光,所指外財,命財,主財。竹類盆栽二尺之內,所擇四方八面之盆,盆上無流水,無贅字,無花草。將三枚銅錢置于底,空門正對玄關。擇上午陽光明財位,放之,局成。說起來很是簡單,其實諸君請看,銅錢好得,干凈的銅錢難得。若銅錢拿來,你是否知道銅錢之內可有晦氣?我們還需要給銅錢去晦。其實說起來很簡單,實為馬虎不得。明財位若無上午陽光又如何?諸多問題所致此局形好得,意難得。

把握命理大運流年的變化,順勢而為,有關事業、婚戀、財運、解讀流年運勢,求財改運、風水調理等,化解諸事煩惱。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