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戀人會棄你而去嗎?

    8001閱    當前頁: 1/5    字型: 

緣分很多時候有些奇怪,忽然來到身邊,如果抓不住,就可能一輩子再無機會;有時候你越想抓住它,它卻總是難以琢磨,最后帶給你莫名的傷痛卻一無所獲。緣分可遇不可求,緣來則聚,緣盡則散。有興趣的話,一起來做這個心理測驗吧,看看你跟戀人的緣份有多深,Ta是否會棄你而去。(本文僅限娛樂)

心理測驗題目:對于你的事業,你覺得戀人在其中能起到怎樣的作用?

最強的精神支援

自己能夠獨立處理好事業,并不需要戀人的介入

能夠幫助你一起克服事業中的困難

到現在為止并沒有幫上什么忙

 

文:月惜玘(微訊號:yuexiqi9)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表面看起來,你的戀人對你特別好,不過對方有可能真正看上的是你的物質,一旦你失去了這種優勢,他恐怕就會有意疏遠你,并棄你而去。所以,你現在還不能百分百掏出真心去迎合對方,不可以總是對方占你的便宜呢。所以,你與戀人只有在遇到現實的一些考驗時,你才能夠看清對方究竟是怎樣一個人,也許那時你就知道該如何對待他了。

在你的人生中,朋友占據著絕對重要的地位,所以無論你是選擇自己還是朋友的利益,只要你認為不會影響好朋友之間的關系,你才能夠明確下一步行動。你對朋友的重視甚至超過了你對待愛情,這一點也是戀人對你不滿的根本原因。雖然你可能也把重心轉到了自己和戀人的身上,但你并未完全說服自己改變。你和好朋友之間的感情非常深厚,所以你的戀人有可能因此而棄你而去呢。

生活中你從來喜歡自立自強,對待戀人也是真心以付,盡可能想讓對方開心。可是你選擇戀人的眼光需要再調整一下,善良的你通常也都分不清真情和虛情假意的感覺是怎樣的。所謂的戀人也不過是追逐名利之人,何曾真正把你放在心上過。等到對方棄你而去的那一天,你恐怕才可以看穿對方的真實面貌,而那一天可能很快就要到來了。

你的戀人并不會棄你而去,你們相處得非常融洽,一路風雨走來,你們都改變了許多。成熟和略顯滄桑的臉龐,依然掛著對彼此的關愛和友善。你們的相識相知,見證了純粹的愛情是什么樣的,所以在今后的生活中,也祝愿你們可以生活的更幸福、更美滿,但不要總是無所保留的分享秘密,這樣恐怕就失去了彼此應有的自由空間了。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