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命理看哪些人2017年求財機遇多

    字型: 

最近前來咨詢的易友里,很多人都不約而同地關注在新的一年里是否有新的發展機遇?財運如何?能否跳槽?正所謂:一年之計在于春。今天,曾繹華老師就相關話題從八字命理的角度進行一番探討,供大家參考!

干支歷法里,2017年為丁酉年,天干五行屬火,陰陽屬性為陰;地支酉五行屬金,陰陽屬性為陰,酉金藏干辛金。接下來怎樣了解自己2017年事業工作和財運呢?主要得看您八字命局與流年干支生克制化的結果,符合如下組合特征者,今年求財機遇必多。

1.日主為壬水或癸水,日主身旺以財星為喜用神,命局天干不現比劫星。

今年天干丁火為壬水或癸水的財星,財星到來,這是財運好轉的資訊。如果命局天干透印星,構成財來破印,則有意外之財,成功會出人意料;如果命局天干透食傷星,構成食傷生財,則表示原本有許多的計劃和盤算,但因種種原因,未能實施,今年則會遇到貴人相助,在貴人的助推之下,計劃得以實施,財運收入獲得提升的空間。但如果命局天干透比劫星,在沒有食傷星通關,又沒有官星來反制比劫星的話,這時就要留神了,雖說有求財的路子到來,但前途布滿荊棘,最終求財不成,反遭惡性競爭甚至小人陷害,造成損財。

2.日主為丙火或丁火,日主身旺以財星為喜用神,命局地支不現比劫星。

今年地支酉金為丙火或丁火的財星,財星到來,同樣是財運好轉的資訊。如果命局地支藏印星,構成財來破印,也主有意外之財,但有的人有喜也有憂,憂的是家中的長輩父母容易有欠安的現象;如果命局地支藏食傷星,構成食傷生財,主有投資的計劃和行動,而且斬獲不菲。但如果命局地支藏比劫星,在沒有食傷星通關,又沒有官星來反制比劫星的話,則主競爭異常激烈,理財方面宜守不宜攻,否則非但求財無望,反而會被套牢甚至損失。

3.日主為庚金或辛金,日主身旺以官星為喜用神。

今年天干丁火為庚金或辛金的財星,官星到來,這是職責增加的資訊。如果命局天干透印星,構成官印相生,表示易得貴人助力,例如上司賞識提攜,也有新的發展機遇到來,升職加薪是必然的,有的人甚至有機會獨當一面;如果命局天干透財星,構成財官雙美,表示工作壓力大,但多數為正面壓力,雖然一開始會面臨困難,但最終都會克服,最后會名利雙收。但如果命局天干透傷官星,在沒有財星通關的情況下,則構成傷官見官,如果日主庚金或辛金極旺,事業財運也會取得不俗的成績,但人紅是非多,口舌是非也會隨之而來;如果日主庚金或辛金只是中和偏旺,那就要留意了,雖然也會取得一些小成績,但口舌麻煩不斷,到最后甚至得不償失。

4.日主為甲木或乙木,日主身旺以食傷星為喜用神。

今年天干丁火為甲木或乙木的食傷星,食傷星到來,主會帶來名氣,利會隨著名而來,最后會名利雙收。如果命局天干透財星,構成食傷生財,那求財就更加稱心如意。但如果命局天干透印星,構成偏印奪食,那就要小心了,食傷受制,表示容易誤判形勢,或許你認為是信心旦旦的事情,最后愿望也會落空。

趨吉避兇,是人的本能,當了解到自己在新年里的運程走勢,就要選擇在有利的時間去有利的方位,做有利的事情,在不利的時間避免去不利的方位,避免做不利的事情,才能爭取到更大的成果,又或者將損失減到最少。

文:易祈文化-曾繹華老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