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2017年你能走入婚姻嗎?

    當前頁: 1/5    字型: 

美好的愛情是兩人心有靈犀、具有共同追求,而不是每天為了利益和瑣碎小事吵鬧不休。現實中,很多人的愛情走進婚姻后,都可能變得乏味起來,原因不是兩人愛得不如以前,而是不懂得包容和忍讓對方。好生活總是調理出來的,也是兩個人都需要努力過出來的。你的愛情走到了今天,想知道今年會不會開花結果嗎?或者單身的你今年能否快速的走入婚姻呢?快來測驗一下吧。

心理測驗題目:目前還在單身的你突然得到了一億元錢,你會選擇與誰分享這筆錢?(只能選擇一項)

自己處理這筆錢

告訴父母,贈送部分金錢給他們

與好朋友一起分享這個好訊息

捐助善款

 

文:月惜玘(微訊號:yuexiqi9)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今年是你比較走運的一年。比起以前的你,你更加善于人際交往,所有的美麗光環都屬于你。在這一年里,你也將會收獲美好的婚姻呢。世界上的人大致分兩種,一種是有錢人,另一種是沒錢人,而你卻是奇葩一朵,你屬于不要錢的人,你對金錢的索取熱情不高,通常都是非常隨緣的態度。在你的眼中,愛情是至關重要的,只有愛情,才能讓你有動力去追逐所謂的物質保障。看起來,你的幸福指數也是與金錢的擁有程度少有關聯。你的戀人也與你有相似的價值觀,只不過對方的家庭可能很有錢吧。

單身的你如果遇到自己的最愛異性類型,那么戀愛和走入婚姻是非常可能的事情。有戀人的你,今年的感情運勢綜合來說還不錯,只不過可能會有第三者插足,所以,這樣的考驗還需要兩人堅守,不要胡亂猜忌。愛情走過今年,你的生活從此將會順順當當的,美好的感情生活在等待著你。雖然說,你現在有些遲疑關于婚姻問題,但是你還是明確方向的,你不會讓自己在愛情中空留遺憾,也能夠有力量給予對方精神上的支援。

眼下的現實對于你來說,是一種磨礪。你正在努力工作,努力提升,好讓自己變得更有魅力。愛情你認為隨緣就好,而且你真的從來都沒有遇到過自己真心喜歡的異性。今年看起來你卻是有機會戀愛的,不過卻恐怕不能走入婚姻。對方是有些挑剔的人,其他的方面你都能接受,這一缺點導致最終的分手也會在你的意料之中。已經擁有戀人的你今年也不會著急走入婚姻,因為你們都需要對對方再多一些了解,加深些感情。戀愛中,如果兩人都可以再多一些互相點贊,關系就會更親密的。

今年是你們感情的基礎打實階段,明年才會是你們的結婚黃金時期。從相識到走入婚姻,需要很多物質和精神方面的支援,缺一不可。所以,建議你不要打無準備之仗,打消盡快結婚的想法比較好。如果你還沒有戀人,那么恭喜你,今年就可能會遇到真緣。只是他的外表可能給你的初印象不太好,多多接觸之后,最吸引你的地方將是他與眾不同的個性。下半年你就可能遇到他了,到時候還需要你多多主動一些,因為他可能沒有太多時間去關注你的。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