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你在職場中要注意些什么?

    字型: 

過了元宵節,就是過年結束了,很多朋友要重新面對職場的挑戰與壓力。那2017年,我們在職場中應該要做好哪些應對或者預防措施呢?每年的運程變化會影響到不同的行業與不同的運勢,所以職場上需要注意的事項在每年也是不一樣的。這里滴天居士羅列出2017年職場上要注意的事項,以供大家參考,如果涉及到方位的一律是指的辦公室。

一、錢財合作要小心的

屬狗的朋友在2017年職場上合作上要多小心,涉及到財務上的事情一定要注意好條款。

二、重大投資需慎重的

  1. 屬雞的朋友2017年是本命年,所以涉及到重大投資的要多加考察,因為屬雞的過本命年容易出現波折的會較其它的生肖多,特別是農曆8月的時間段。
  2. 開門在正西的辦公室,如果自己是老板,辦公室或廠房的開門在正西的朋友,2017年的投資需要多注意,太冒險的事情需要冷靜,要多考慮好才可以投入。
  3. 出生日在丁酉日的朋友,在2017年職場上也是容易遇到阻礙的,所以要提前多做好準備,不沖動不盲目。

三、從事危險行業的

2017年職場從事危險行業的朋友,如果是屬兔的朋友,2017年就要多注意安全,特別是跟刀具,機械行業打交道的朋友,操作流程一定要規范。

附一些基本職場風水常識給大家

  1. 背后有靠,升官有靠:安置辦公桌第一為后方要有靠。如果后方是走道,辦公會比較不安穩,心神不寧。后可是墻壁,或配置桌子、矮柜都可以。
  2. 正側無走道,升遷無阻礙:辦公桌的正、側面不可為走道,有如路沖般沖來。就像在室外的路沖一樣,這樣的室內路沖也會有不好的影響。
  3. 正面不對柱,做事不出錯:坐位的正面有柱子,就好像受到當頭棒喝,必然在事業上出大錯,平常也容易有頭痛的毛病。
  4. 老板的金庫、保險柜宜隱密:每日有現金收入的場所,最好將金庫安置在隱密之處較不易破財,而且最好收在靠近自己座位的后方。如果有財務室的話,一般得藏風聚氣的才能夠旺財。
  5. 適當擺一些東西:老板辦公室比較寬闊,適合擺放魚缸或者是一些大型的盆栽植物,職員就可以選擇一些小型植物擺放在座位上,還可以減少輻射,讓你在職場中獲得好運。

文:滴天居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