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專家告訴你,這些人2017年桃花會很旺

    4084閱    字型: 

一直以來,桃花運是許多人夢寐以求的事情,渴望能給生活加點料,活得瀟灑。特別是單身的男女,自然期待在雞年找到心儀之人,結束單身生活,實現結婚。以下命理特點的人在2017年容易發生桃花事件哦,值得看看。

生肖屬鼠、龍、猴的人

2017年雞年正是他們的桃花星,不論男女,人緣都較好,有親切感,魅力四射,利于交際。異性對他們的印象比較順眼,容易得到異性的好感,每當異性對他們發出關心的時候,他們的心情就如花般怒放,意亂情迷,不經意間愛上一個人是件非常輕松的事情。然而,能不能深入擦出火花,還需要耐心與用心。

出生日地支是申、子、辰的人

不論男女,流年同樣會受到桃花星的關照,容易受到異性的歡迎,情欲有增無減,內心難免躁動。特別是單身者,有機會認識與自己投緣的異性朋友,浮想聯翩,會不自覺得去表達自己的愛慕之情,故發生戀情的機率很高。若非單身,雖然渴望發生點什么,但一不小就會“擦槍走火”,不僅浪費子彈,還造成傷害。

男命出生日天干是壬水、癸水的人

2017流年容易出現近水樓臺先得月的現象,自然是人逢喜事精神爽。特別是壬水的人,流年異性星丁火來合,又逢酉金沐浴之地,想不要都難,就算擺出一張臭臉,也會受到異性的喜歡。這對單身狗來說,是非常幸運的事情,有望找到一段穩定的美好姻緣,甚至對方條件出眾,令人羨慕嫉妒恨,從此不用再唱單身情歌。

男命出生日天干是丙火、丁火的人

2017流年容易金屋藏嬌,特別是丁火日的人,暗處桃花,若隱若現,能聞到芬芳,卻不見其真顏,可謂猶抱琵琶半遮面、千呼萬喚難出來。相對,丙火日的人,流年劫財相伴桃花星,筆者邃若水是要提醒一句,此類朋友要注意桃花風險,輕者得了美人少了銀子,嚴重者,你懂的。

女命出生日天干是庚金、辛金的人

容易獲得男生的親睞和追求。不過,出生日天干為庚金的人遇到的男生脾氣大都不好,倔強暴躁,雙方爭執難免,同時還有可能為男生多花銀子,或遭受男方欺騙,故交友仍然需要謹慎。若非單身者,感情上則要提防不良的誘惑與破壞。辛金日的人,呈現出野性與冒險,有吸引異性的氣質,往往因為愛所以愛,只是能修成正果的不多。

女命出生日天干是甲木、乙木的人

容易出現一見鐘情的情況,久違的興奮讓彼此感慨萬分,同是天涯淪落人,卻是相愛恨晚,自此產生波瀾起伏的情緒,愛得不明不白。需要注意的是激情過后相伴著激變,少不了矛盾是非,故提防感情動蕩是很有必要的,特別是已婚的人,容易暗里偷香,一不小心就會踏上地雷。

文:遂若水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