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為什么還一直愛著他?

    9688閱    當前頁: 1/5    字型: 

人生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找到真正的愛人,與他白頭偕老。真正的愛情是簡單快樂的,并非費盡心力的。愛一個人,不是愛上他的家庭錢財,或者事業如何成功,而是愛上他給你的真愛感覺。擁有他的愛忍不住欣喜,付出自己的愛感到幸福,這就是最真的愛。那么你愛上一個人了嗎?你為什么還一直愛著他?一起來用塔羅牌占卜下吧。(本文僅限娛樂)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想著要占卜的問題,然后憑直覺從以下四張牌中選擇一張看答案。注意,不要刻意挑選,不可重復選擇。

    

 

 文:月惜玘(微訊號:yuexiqi9)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星幣八

與其說你愛上他的成熟個性,不如說你最愛他的寬容大度,這讓你產生強烈的依賴感和安全感。你認為他會守護你一輩子,不會讓自己吃苦。你們的相愛從一開始就比較順利,雖然也有過一段遠離彼此的日子,這讓你們備受煎熬,所以走到今天這一步,無論有多大的阻礙,都無法使你們再度分開。你們結婚的日期應該就在今年或明年,婚后生活平凡幸福,很可能有兩個女兒呢。

 

B、寶劍首牌

你們雖然有過幸福甜蜜的感情經歷,不過一切已經回不去了,因為他改變了很多,你們彼此存在很多認知上的巨大差異,導致摩擦和矛盾不斷。你還愛著他的原因是你對他動了真情,而到現在你都不能對第二個人那般動情,分手的遺憾一直在你心中,難以放下。也許等到你遇到自己命中的真緣,你才會真正解脫。當下你最需要的是好好面對生活,處理好與其他異性間的關系,因為最近你可能會遇到爛桃花。

C、權杖六

現在你已經不再有與他再續前緣的想法了,只是不可否認你真的還愛著他。由于時間的錯誤,你們只能以分手來結束幾年的戀情,不管你和他目前的關系如何,都曾經牽手渡過最美的年華。塔羅牌看到,你仍然來愛著他,至今一想起他,就會莫名的黯然。雖然你認為你們再無可能,不過人生的緣分是奇妙的,只要你想,并努力爭取,一切皆有可能,還是不要讓自己的人生留下遺憾。

 

D、倒吊者

也許你覺得自己對他的愛是無私的,是最強烈的。只是他對你卻沒有過多的表示,雖然如此,你依然執著于對他的付出。你愛他的睿智,認為很難找到這樣優秀又讓自己心動的異性,你是不會輕易放棄的。可是你的方式太過于直接,讓人無法完全接受,這可能就是他總是拒絕你的原因之一吧。你們兩個某些方面還是比較相像的,如果從好朋友過渡到戀人關系,應該會更容易一些。只是由于你的心性不夠成熟,相處中難免會有小的不愉快產生,你還是需要注意的。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