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夫妻宮看人婚姻好壞

    5.6萬閱    字型: 

人的面相形態各有不同,然而有一個部位,無論男女,都關乎其情感婚姻是否美滿。這個部位假如光彩光潤,豐隆平滿,表示婚姻美滿;假如這個部位發黑,或有十字的立紋,表示夫婦無緣。這個部位就是面相十二宮中的“夫妻宮”。

夫妻宮又稱奸門,在眼睛左右兩側眼尾部位,能正確的判定男女、夫妻、異性間的關系以及相應的運勢。凡夫妻宮光滑平潤紋線稀少者,主人情感輯穆,婚姻幸福;而且妻有幫夫運,必致家財萬貫,夫貴妻榮。若夫妻宮深陷,或魚尾紋過多者,夫妻極易不和,或分道揚鑣。下面,鄭博士就跟朋友們說說如何通過夫妻宮看男女婚姻好壞。

一、夫妻宮位置低陷、肉少皮薄

  1. 婚姻生活易生障礙、不易協調。
  2. 婚姻有問題須防止離婚。

二、夫妻宮有黑斑或疤痕

  1. 男女戀愛時有吵架。
  2. 婚后雙方容易出軌。

三、夫妻宮膚色較黑或者原來白后來變黑

  1. 情感不牢靠導致婚姻不幸。
  2. 結婚多次,或者甚至孤獨終生。

四、夫妻宮見魚尾蚊

  1. 十分勞碌,無暇顧及感情,終會導致勞燕分飛。
  2. 性神經衰弱、男女性生活不能持久。

五、夫妻宮面板光滑出油且較白較厚

  1. 往往招惹比自己大的異性喜歡,容易“姐弟戀”或者“老少戀”。
  2. 因其性欲旺盛,容易導致眾多異性介入其生活,很容易為第三者。

六、夫妻宮有十字紋

  1. 會用武力征服異性,而且兇狠無比。
  2. 往往情感、婚姻有始無終。

七、夫妻宮有痣

  1. 假如男性痣在左邊,女性痣在右邊,容易有桃花劫。
  2. 不是自己去詐財騙色,就是被詐財騙色。

八、夫妻宮見青筋

  1. 另一半通常體弱多病。
  2. 自己或物件性冷淡無趣。

九、夫妻宮眼尾朝下

  1. 摳門吝嗇是其最大特征。
  2. 糾纏其它異性、造成婚姻不幸。

十、夫妻宮肌肉飽滿、氣色光潤明鮮

  1. 配偶相當聰慧賢淑。
  2. 夫妻生活美滿、感情佳。

鄭博士特別提醒:

人的桃花運是否旺,跟一個人的夫妻宮有密切關聯。夫妻宮部位要豐隆平滿,假如夫妻宮有缺點,深陷紋多疤痕,都容易導致桃花運衰、婚姻不正常,甚至發生問題。不過,夫妻宮部位的顏色、厚度、痣相等不是一成不變的,會隨著時間和一個人的整體運勢的變化而發生改變。因此,大家往往看到,一個人原先夫妻宮肌肉單薄,然而戀愛之后或者有了婚姻、甚至有了情人之后,夫妻宮變得殷實、加厚等,那么,這個人的異性緣便大大增加了。可見,人的面相是會改變的。

盡管夫妻宮透露出你的桃花運秘密,然而,人的命、人的運勢還應整體去判定,由于人本身就是一個積極復雜的進階生靈。不論男女,假如自己夫妻宮不是那么理想,或者最近一段時間變得不那么好,不要著急。鄭博士勸你看看自己的命理如何,或者看看與自己關系最密切的異性的命理如何,有否與自己的命理相沖。另外,很重要的一點就是看看自己居住的屋子、辦公的場所,是否適合自己,有無缺角、煞氣是否重、有無很好的對此進行調理。假如你都沒有顧及這些,恐怕難以扭轉情感婚姻不好的局勢,由于風水就在大家身邊!

文:鄭博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