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相事業線看哪些人越老越有錢

    1.5萬閱    字型: 

我們經常會聽到“年輕氣盛”這個詞,年輕有資本沒錯,但是年輕也會經常的犯錯誤,而財富就是要在這些教訓中得出來,那么你知道什么樣的手相會越老越有錢?今天老師就從事業線的角度來了解看看。

一、事業線由淺變深

也就是線上紋的起始點表現得極為淺淡,但是隨著線紋的延伸,深度也是不斷增加。這樣的一種事業線體現出了個人在工作方面能夠隨著年齡的增加,而獲得更為出色的工作經驗以及能力。這樣的人在年輕時候容易因為性格和能力的不足而出現挫折,導致自己財運低迷。但隨著年齡的增加,人脈關系以及個人的能力都會不斷提升,從而讓自己在事業上不斷取得成功,獲得出色的財運。

二、事業線的起始點與智慧線相連

這種手相的智慧線與事業線有著同一個起點,也體現出了其人在工作方面大器晚成的特點。一般來說這一越老越有錢的手相,代表著個人在35歲之后才能夠擁有穩定的事業運勢,能夠在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績。所以即便在年輕時候遭遇了一些困難也不要氣餒,只要保持成熟穩重的心態就能夠不斷前行。

三、事業線和感情線相連并且朝著中指延伸

當事業線穿過感情線并且和感情線的起始點相連的話,說明其人的事業運勢發展前景的好壞與個人的感情有著一定的關系。特別是事業線又朝著中指根部延伸,更是說明了他們在感情沒有穩定下來之前,是很難有著出色的工作成就。這樣的一類人容易因為情感而出現變故,無法讓自己獲得穩定的工作、生活。只有情感確定或者是順利結婚之后,他們才能夠在事業方面獲得穩定的發展契機。一般來說,這一手相也體現出了其人容易遇到一位有著旺夫或者是旺妻運勢的另一半。

四、拇指上存在斗紋

大拇指上有著漩渦一般的指紋,代表著他們少年時期運勢出色,但如果其他手指上都是簸箕紋路的話,則說明他們最終能夠成功是因為年齡的增加。

文:正恩

本文圖片源自網路 版權歸原作者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