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2017年你的健康運如何

    當前頁: 1/15    字型: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能夠榮華富貴,身體健康, 但是人生不可能一帆風順,總會有一些風浪出現,而如果我們能及時發現,就能趨利避害。今天,梵心老師將利用玄學,周易與心理學為大家提供測驗, 看看2017年你的健康運勢如何。

1.在夢中,你看見某個關系與你不俗的朋友突然在你背后辱罵你,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認為自己運勢弱

認為對方無情

埋怨對方

辱罵對方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2.在夢中,你看見曾經的初戀跪在你某個死去的親人的墳墓前,并且嘴里還在念叨著一些咒語,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覺得可怕

認為自己想得多

繼續睡覺

認為對方算計過你的親戚

3.假如你發現另一半其實一直隱瞞你,而且還偷偷花光你的積蓄,你的第一反應是?

認為對方無情

私下調查對方

認為對方心機重

辱罵對方

5.在夢中,另一半突然告訴你,對方是為了你的錢財才跟你在一起的,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認為自己可悲

覺得對方無情

認為自己近期要倒霉

自己想太多

6.在夢中,你聽見某個朋友一直在罵你,而對方手里還拿著剪刀一直指著你的相片,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自己運勢弱

覺得對方狠心

繼續睡覺

忐忑不安

7.你加班到深夜回家,卻發現你的父親突然發資訊告訴你,對方想要你離婚,你的第一反應是?

感到不可思議

失聲痛哭

辱罵對方

認為父親有病

8.假如你的某個遠方親戚突然告訴你,對方明天想要殺了你,你的第一反應是?

認為對方有病

認為對方精神錯亂

辱罵對方

敬而遠之

9.在夢中,你看見逝去的親人一直叫喊你的名字,突然,你發現身邊站了兩個你不認識的人,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感到疲憊

認為自己衰

去親人墓地看看

認為自己遇到鬼了

10.假如好友突然告訴你,對方想要跟你斷了聯系,而且還要求你以后不準與對方聯系,你的第一反應是?

認為對方不太理智

認為對方有問題

認為自己倒霉

辱罵對方

11.在夢中,你聽見某個老人一直在哭泣,而對方嘴里一直在流口水,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認為對方有病

覺得奇怪

繼續睡覺

認為很詭異

健康運勢指數:90%

2017年的上半年你的健康運勢還是不錯的,而且不會發生大的意外波折,情緒方面也會比較穩定,對于去年一直因為某些頑固病情而精神抑郁的朋友,那么在4月開始,你會舒暢很多,而且某些比較難纏的病會好轉。而在6到7月,你可能容易感冒或是腰部出現點小問題,但是只要你及時配合治療,大多是沒有問題的,而且在9月開始,你的身體會很不錯,而且適合健身,會讓你的身體素質迅速提升。

健康運勢指數:60%

2017年的3月開始,你壓力可能會比較大一些,此期間鼻腔,喉嚨方面的小問題可能會出現,而且期間是比較容易上火的,建議你還是飲食要清淡一些而且也不適合過度熬夜,多調整自己的生活作息時間問題是不會大的。那么在5月開始,你的健康運勢會比較不錯,對于去年一直因為面板或是腰部問題而導致自己精神不振的朋友,在5到7月有機會遇到某些貴人,能夠幫你擺脫某些病痛,健康運極佳。

健康運勢指數:30%

2017年的上半年,你會容易精神疲憊,而且做事容易提不起勁兒,在3-4月是容易顯得病怏怏的,特別是對于身體素質一直比較弱的朋友,那么在5月開始,你容易有更多雜病纏身,你會因此而精神疲憊,而且在今年,你是不適合進補的,容易虛不受補,適得其反。在8月開始,你的健康運方面容易比較弱,期間腸胃容易出小問題,容易因此而住院,建議你還是小心點比較好。

健康運勢指數:10%

2017年的5到9月你健康運勢會很弱,而且屬于期間容易因為某些他人的流言蜚語而對你健康造成影響,特別是對于習慣頻繁流產的朋友來說,那么在此期間,是容易再次流產的,切記要保持冷靜,不宜情緒起伏太大。在12月你則眼睛,生殖器方面也容易出現問題,特別是對于經常頻繁對著電腦的工作者來說,那么期間你是容易眼睛過敏的,建議你還是多參加體育鍛煉,否則容易出現大問題。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