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2017年上半年你是否有機會升職加薪

    字型: 

春天已經到來,在一個春節假期之后,大部份的人也都陸陸續續回到了工作的崗位上。在新的一年里,大家都有許多的夢想、計劃、目標,而不管是什么樣的目標,但大多數人都希望自己的工作在這一年里面有升職的機會、有加薪的機會,以實現事業、工作、財富上的突破。那么,從2017年的月份和流年干支組合來看,哪些人在上半年會有機會升職加薪呢?結合月份、五行、干支的組合,我歸結了一下,提供給大家參考,如下:

(一)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2或3的朋友,上半年容易升職加薪

這一種情況,是在上半年里面,最有機會升職加薪的。為什么這樣說呢?首先來理解這個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2或3的是什么樣的一種情況呢?比如1952年的壬辰年、1953年的癸巳年、1962年的壬寅年、1963年的癸卯年、1972年的壬子年、1973年的癸丑年、1982年的壬戌年、1983年的癸亥年、1992年的壬申年、1993年的癸酉年,便是符合這一種情況。具體來說,就是出生在壬年或癸年的,在上半年最容易有升職加薪的機會。這是因為壬年、癸年,都是以卯和巳為貴人的、也都是以木和火為食傷財的,也是以木火為貴人的,而剛好在2017年上半年里面的月份里面,幾乎都是木旺、火旺的月份,比如農曆的正二月、三四月的甲辰、乙巳、五六月的丙午、丁未等等,全是木火有力的。所以說,符合這種情況出生的朋友,在上半年最容易有升職加薪的現象。特別是那些出生在秋天或冬天,出生年份最后面又帶2或3的朋友,會更加的明顯。

(二)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6或7的,上半年一樣容易升職加薪

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6或7的,就是指比如1956年的丙申年、1957年的丁酉年、1966年的丙午年、1967年的丁未年、1976年的丙辰年、1977年的丁巳年、1986年的丙寅年、1987年的丁卯年、1996年的丙子年、1997年的丁丑年等這些年份,歸結起來,其實就是丙年、丁年的。而丙、丁年剛好是以金為財星的,而2017年的丁酉年中的酉就是財星,在上半年里面,木旺生身、火旺幫身,也是有明顯的好運氣的,所以,也容易有升職或加薪的現象。特別是那些出生在秋天或冬天,又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6或7的朋友,則在上半年升職加薪的現象會更加的明顯。

(三)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1的,上半年同樣容易升職加薪

為什么這一種情況也符合上半年會升職加薪的類型呢?因為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1的,其實就是出生在辛某年,比如1951年的辛卯年、1961年的辛丑年、1971年的辛亥年、1981年的辛酉年、1991年的辛未年,這些年份出生的朋友,都是辛金以寅和午為貴人的,同時,寅既是貴人也是財星,是貴人帶財星。剛好的是2017年的丁酉流年中的天干丁火剛好就是午火,天干本身就代表上半年,再加上上半年春天是木旺、即是寅木旺,夏天是火旺、即是午火旺,所以,也是貴人財星有力的,所以,符合這一種情況的朋友,在上半年同樣容易升職加薪的。

(四)大門朝東、大門方位位于東南方位的,上半年也容易升職加薪

而從家居風水方面來說,哪些類型上半年是最容易有升職加薪的機會呢?其中一種就是這樣的:家居大門朝東、同時大門方位是位于右上角,即東南方位的,這種情況時,在上半年也容易有升職加薪的機會的,特別是東南方位還有魚缸等時,則作用更加的明顯。

(五)大門朝東南、大門方位位于正東方位的,上半年同樣有這樣的好現象

再一種情況就是,大門是朝東南的、而大門的方位是開在左上角的,這種情況時,在2017年里面的風水,也是一種上佳的組合,會明顯既利工作、也旺財的,所以,符合這種情況時,上半年也是很容易有升職、加薪的機會的,也可以重點留意的。

如果仔細回歸到具體的個人八字上來說,八字中金旺或水旺的,十有八九在2017年上半年好事都會多,因為在2017年上半年里面,木或火是明顯很旺的。一般來說,當年流年運程里面,大運或流年里面帶有貴人、祿神、財星帶貴等情況時,最容易升職加薪,這個絕對是經得起驗證的。

文:震乾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