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上長有夫子眼(鳳眼紋)的人會怎樣?

    3.7萬閱    字型: 

掌紋就是指手掌上的紋線,每個人的掌紋都不相同,各有各的特點,其中蘊藏了各種命運資訊,有的吉有的兇。通常來說,手掌紋路宜清晰粗壯不浮淺,忌混亂模糊不清楚。如果一個人的掌紋生得雜亂無章,模糊不清的話,通常為不吉之特征,預示其人生命運狀態不是很理想。

夫子眼(鳳眼紋)是一種特殊的掌紋,并不是所有人都有,而若是有這樣的手相的人,通常代表著聰明,代表著有大愛,代表著旺夫旺妻。下面,便向大家介紹一下這種特殊的掌紋,看看長有這種掌紋的人會怎樣。

一、什么是夫子眼(鳳眼紋)

所謂夫子眼,就是在拇指第一節指骨上,即大拇指內側中間那個關節上的節紋不是一條線,而是兩條或三條分開呈眼形的紋路。夫子眼也稱孔子眼、鳳眼(出現在右手拇指上的夫子眼)。夫子眼的紋路是閉合的,而且越像眼睛的人,越有福氣,如果開口了,則不能算是夫子眼。

二、長有夫子眼的人天資聰慧

代表該人有書緣,天資聰慧,頭腦聰明,且管理能力較強,也代表勇氣、膽量,夫子眼大者,敢于冒險。從古至今一直有“有夫子眼者必定是文曲星下凡,再不濟的也是能舞文弄墨、文采斐然的才子佳人”的說法。若夫子眼完整且清晰,意味著其人身體狀況良好,可能幼年時家境富裕,成年后能有一番事業,婚姻幸福。如果夫子眼的紋路如果深淺不一,紋線中斷、不完整,則表示判斷力、意志力稍有不足。若弧線比較平直、不對稱或開口封閉不全,則代表身體狀況差,容易早衰。

三、長有夫子眼的女人易嫁貴夫

有這種印記的女性,就會嫁給各個方面都優的男性,且有機會嫁入豪門中。如果是雙手都有此類標記的話,那就會更加有利,即使沒有享不盡的榮華富貴,也會是一生衣食無缺。另外,也有人稱“夫子眼”是“死在夫前一枝花”的說法,表示女人有此掌紋的話,會比自己的丈夫先去世。

靈匣網編輯整理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