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相看哪些人與兒女關系不融洽

    4131閱    字型: 

 

一、感情線伸展到食指底部,生命線有向上支線

感情線伸展到食指底部的你,對兒女的要求過分嚴厲,容易把自己的意見強加給兒女,由于較欠同理心和設身處地的能力,往往令兒女產生叛逆心和疏離感,雙方的關系常常劍拔怒張。如果同時生命線又有清楚向上支線,更是雪上加霜,因為生命線有明顯向上支線象徵甚具進取心,不甘于平凡,凡事要求做到最好,這種心態和原先的嚴厲性格相加乘,是要令兒女叫苦連天,兒女可能翅膀稍硬就想快快離家,不愿待在你身邊了,孩子可不是你自我意志的附屬品呢,愛孩子就請改變心態啰!

二、感情線止于中指根部,生命線有流蘇狀支線

感情線止于中指根部的人,在感情的表達上較為冷清有障礙,重視個人事業與慾望,對他人與兒女的關心度較低,家庭生活欠缺溫馨感,與兒女的互動自然不容易熱絡。而生命線尾端有流蘇狀,則體能不佳,自顧不暇以致無法有足夠的精力,完整陪伴兒女成長。兩者相加之下,精神層面只顧自己,對兒女疏于關心,體力上又無法多花時間陪伴兒女。精神、身體各層面,對兒女的關心和照顧都不夠,要得到兒女孝養,感情融洽,需針對各缺點予以斟酌調整,方能有進展。

三、手腕線有斷裂或模糊不清

每個人的掌紋千差萬別,甚至在不同的時期也會有一些變化,但是我們普遍會認為清晰的掌紋優于雜亂、模糊的掌紋,掌紋清晰的人,往往運勢會更加順利。如果女子的手腕線出現斷裂或者模糊不清的現象,則其人與兒女的緣分較為淺薄,要么沒有兒女,要么與兒女關系不融洽,聚少離多。

四、生命線上有其他的短橫線穿過,而且感情線伸展到木星丘

生命線上有其他的短橫線穿過,而且感情線伸展到木星丘的人,是一個目標明確的人,個性較為認真,喜歡過多干涉孩子的思想行為,總希望孩子能按照自己的想法行事,容易讓孩子產生叛逆心理,容易和兒女的關系不太融洽。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