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生肖男士2017年3月運勢詳解

    字型: 

生肖鼠男士】

本氣場為雙月(二月、三月)同步走向:印生合相,轉機之運、此雙月走向沖開了三陰克制以及雙陰生緩的資訊。事業財氣中,穩定上升,求財較大,不說財源滾滾、也是日以增進,所以在事業中拼搏的男士們、收獲會比較突出、當然要懂得過日子才行,不要有了錢就各種花銷。正職工作的男士們、你們的努力會得到認可,提升有著很大的空間。經商男士:財氣上會比較豐盈、好好把握,運勢好的時候,男士要做到更加的努力,方可形成與月運勢結合。此階段利于相親成婚事宜,一年之中最為優越的月份之首,多會形成,妻榮夫貴之運。男士需牢牢把握,勿要錯失良緣。如求婚期,需忌諱雙月份中:卯日形成婚喜。忌諱在出生地:正東方位尋緣。

【生肖牛男士】

農曆一月、二月運勢同步進展,七殺突出,雙陽為官。官殺之運。形成了官殺透出氣場,男命局中“官”、表示為:事業、財氣、正職。“殺”、表示為:威嚴、易怒、霸氣。本月雙項走向突出,事業財氣有望。經商男士:利于求財,但不可求偏財橫財進入,正道養家方可富貴。正職牛男:官殺運勢旺事業提升,尤其是鐵飯碗行業,上下班行業,進入此運勢,多主事業猛進。但需:努力刻苦,不能懈怠。未婚牛男:雙月中遇到的姻緣比較美滿,官殺之運,有旺夫之象,又為美貌之妻。成婚大吉,但需忌諱每月中:卯日形成婚喜。忌諱在出生地:東南方位尋緣。避免與生肖兔結合。已婚牛男:運勢氣場比較高,夫妻可同時進入事業生財走向,可起到互補資訊。

【生肖虎男士】

姻緣徑情直行,情感之運如同,順水行舟,自然而達。相助之中帶有合局,破解災煞之運,(但虎男不可輕視,婚姻大事需要順其自然,凡事不可強求,情緣中勿注重表面,緣到之時不可拖拉)。此運勢喜快,不喜慢,如有伴侶應盡快形成婚喜,若推遲走向,容易導致爭奪阻止出現。而在婚期內,需忌諱月份中:辰日形成婚喜。忌諱在出生地:東南方位尋緣。避免與生肖龍結合。雙陽而行,互助為林、壓制住了太歲的雙陰泄氣以及災煞侵襲,凡求財謀利,必有所成。如求偏財橫財進入,有望而入,但避免偏門行業帶動,需要以正道養家求財,方可以與大運接軌。經商虎男:事業財氣恒通順暢,應多思進取,尋覓機緣,忌諱:忘本,貪婪。只要保持上進之心,必定形成旺運氣場。正職之中:求事喜穩,努力不懈,兢兢業業,則會旺業聚財。虎男們需避免在工作和經商中求情感進入,一旦形成,多為爭奪氣場,會因為異性而導致事業破敗。

【生肖兔男士】

感情中黯然神傷,此重生雙月利于事業名氣帶動,但不旺情感運勢。會比較差,不利于成婚戀愛等進入,易形成三者小人等破壞局勢、需多加小心和防備。如婚姻將至、需根據另一半屬相運勢吉兇來定。已婚男士:易出現三者異性干擾、阻礙婚姻家庭的和睦根基,在此要提醒男士:凡是出現的婚外桃花、均是暗桃花三者局,不會是有利的運勢,所以都要謹慎而行,拒三者千里之外。如一旦進入、全年運勢均為敗運,尤其在事業求財的基礎上形成戀愛,此為爭奪財氣事業的運勢氣場。

【生肖龍男士】

本氣場為雙月(二月、三月)同步走向,太歲被沖被合:太歲被沖被合,福運增添。自身氣場、及運氣在雙月形成了旺局。正職龍男:此雙月的努力、業績會得到認可,并且利于事業的提升及職位的調動,如求偏財之運可以一試,但不可貪婪妄大。經商龍男:努力經營便可得內外之財,求偏財有望、但要適可而止。【重點提示】:出生在陰曆三月份男士,太歲形成相合金局、泄氣自身真元,多會組成財氣的流失、且事業阻礙大,萬事需三思而行、不可魯莽,以守為攻方可減弱此不利的形成。本月門庭入喜,可解千愁。本月財氣大旺、喜星也隨之透出,利于男士家庭添子添女、十分順利,如求得子女,日后定為旺財旺家之命(但其詳細如何、還要結合另一半屬相吉兇運勢)。【重點提示】:出生在陰曆三月份男士、耗氣真元過重,外泄之運所引入的災禍易出,凡事需小心謹慎、不可冒然。

【生肖蛇男士】

開頭大順,連續三個月的相同氣場走向:傷官制殺富貴之象,連續三個月之中七殺透出,形成互制,實屬好運。在此也給大家解釋一下:“七殺”、也稱之為偏官,表示,權威、勢力。壞的一面為:競爭手段、敵對、小人、惡勢壓制。性格之中:代表叛逆、好勝心、爭斗、不信任、剛烈、偏激。生肖蛇男士,行走此運,“如”:克制性情,積極奮進,努力不懈,定會進入順利之勢。“若”:貪婪成性,游手好閑,投機取巧,則為誤入歧途,難以形成旺運氣場。經商之中:要切忌,獨行為主,勿要進入合伙經營。自身要多思進取,凡事謹慎,不可盲目而行,本年運勢屬于雙面行走,其成敗在于自身一念之差。正職之中:透出好勝之心,此乃從事大忌。正職工作為群體營生,需團結,互助,方可以使其提升。建議男士:為人處事上多加學習,以和為貴,以扶為榮,多結交君子,增強自身運勢,壓制反向氣場。

【生肖馬男士】

傷官遇制,易成婚喜。本年傷官旺,傷官遇殺富貴之象,而在情感之中又為持家理財之妻。未婚著好好把握,此形成婚姻之喜,多會得到旺夫持家之女。如求婚期,忌諱月份中:丑日形成婚喜。忌諱在出生地:東北方位尋緣。避免與生肖牛結合。已婚馬男:情感運勢旺,婚內多主美滿幸福。健康中吉祥入運,運勢逐步提升,無反目克制之象,但男士們不可大意,一切還需以和為貴。好的運勢中應當施德行善、為人慷慨,不拘小節。萬不可驕傲,得罪他人,以防惹下禍根,對之后走向不利。如求家庭生育子女運勢,男士占據氣場,有助妻子運勢穩定,但主要還需參考另一半的屬相來定論。

【生肖羊男士】

失官留殺,“殺”在周易中與傷官同步,都屬于為偏財,偏行,在流年之中,在遇到此月,多會呈現跑偏現象,易誤入歧途。而兩個傷官的氣場中,小人氣場增添,(在此需要給大家細說一下,所提到的小人,不可忽視,多年來,有些客戶提出過,人在工作和經商中都會有小人,這個重要嗎?在此給大家說明一下,小人分為輕重,在你自身旺的氣場運勢中,小人起不到很大的作用。而在自身氣場運勢弱的情況下,小人可制人于死地。多少故事中敘述,一個好的家庭被小人從中破壞,多少成功的商人、敗落在小人導致的是非之中。所以此小人的不利,不得不防)。本月氣場中,大家要注意自身錢財的防備,不可以形成投資,入股,等風險和自我完全不能夠把握的商業形成,否則多主進入爭奪氣場,也稱之為敗運,一場空歡的運勢。正職行業中:要時刻控制自身的情緒,一切努力為主,不要沾惹是非,閑話議論等。

【生肖猴男士】

農曆一月、二月,雙月氣場中不利于情感的增添。(好在不是本命年,氣場有所減弱)。但是也不可掉以輕心,過于違背。已婚者:并無大礙,成定局之事無沖無破。未婚猴男:卻會帶動一些干擾,氣息不足,“就如同,駕駛車輛,本應該踩剎車停止,但卻踩住了油門前進”。有憂而無利。所以在此建議,如求姻緣需推遲而入,若在婚期內(需根據另一半屬相擇日擇時來定)。受挫為先,其后為祥。雙月(一月、二月)是生肖馬男士,轉機之運、轉出本命年的氣場晦氣。其氣場多主雙面影響,自身需控制情況,訂下目標,立身為本,以和為貴,方可以得到福祿之賜,成就其身。“若”、懶惰欲望,志渾意散,則為誤入歧途,易形成災禍資訊。求財求事之中,為人要慷慨,大方,不拘小節,多結交貴人,少接觸小人。經商中如此,正職工作中也要如此。忌諱合做經營,大包大攬,以及是參與是非,遠離偏財事業。比如股票,投機取巧等行業。需努力刻苦,方可以和運勢接軌、整體運勢中忌諱行走出生地:東北方位求財求職,避免與生肖虎為伍。

【生肖雞男士】

逢沖則動、不動則傷。一月、二月運勢中,男士要保持勤奮努力表里如一、萬不可貪婪懶惰,因運中喜動不宜靜,找時間出一次遠門可減弱動蕩之運的沖擊。如在本月求生育子女、男士們需根據另一半的屬相及運勢來定,因運勢中女主內、牽動婚姻家庭氣場,男主外、掌控事業財富走勢,所以男士們如想2017年求子女,需對照另一半屬相運勢來安排計劃,勿盲目誤打誤撞。【重點提示】:出生在陰曆二月、九月份男士、運勢喜靜不宜動,凡事要以守為主禁足為先,盡量日行不過千米之外、日言不過百句之多,以免帶來是非之禍。也提醒男士們為人處事以和為貴,所謂伸手不打笑臉人、只要自己心態放平方可結善緣得善果。雙月中如求家中生育子女、十分不利,易產生耗財克妻之苦,若已經在產期內,需根據妻子屬相運勢擇日擇時來定生育時間。

【生肖狗男士】

婚姻中心力交瘁、付出無報。泄氣運勢中求感情多會形成自我消耗,如處于單相思、甚至說自身的付出難以得到對方的回報和認可。未婚男士:需避免雙月中相親和成婚之事,以防感情形成不利的泄氣走向。如在婚期內,需根據另一半的屬相運勢擇日擇時來定婚嫁時間、以躲避晦氣的形成為佳。已婚男士:感情比較累,建議自身少操心,以免操心過渡形成雙方的不耐煩氣場,引起較大的爭吵與相互埋怨,且婚姻為幸福之本,要多加注意維護感情平和及謹言慎行。泄氣有小患、但不足為大,其泄氣為自身所致、要注意飲食勿暴飲暴食及大量飲酒,為人處事之中需要牢記:凡事均有三分組、切莫得勢不饒人,需規避遠行、出差、旅游等,盡量足不出戶、或足不過百里之外(百公里之內),以防形成他鄉之危。如求家中生育子女,男士們需根據另一半的屬相運勢吉兇來定生育時間,因女主內、牽動婚姻家庭根基,男主外、掌控事業財富運脈,所以男士們如想2017年求生育子女、都需對照另一半的屬相運勢來決定,切忌盲目行事。

【生肖豬男士】

耗氣損財,克制傷神。刑克之運,求財求利實屬困擾,雙月(二月、三月)中需保持謹慎,一切不可大包大攬,投資等事宜暫且推遲,經商之中需以德而行,以免帶動口舌是非之事,嚴重情況下為刑克之運。事業工作之中,需以和為貴,議論是非不沾,遇事則忍,萬不可有脾氣,凡事看開。避免遠行求財,盡量足不過百里之外(百公里之內),否則破敗他鄉,禍從口出。男士們此雙月需要謹慎小心,容易因為情感之事觸犯災禍。未婚男:盡量避免成婚,已經是相親等事宜,所形成的婚姻會犯一生的爭奪吵鬧干擾。如在婚期內需要提前或推遲,無法通過擇日,擇時來定。已婚男士:要依和睦為主,不要過于自我,控制好自身的情緒,否則爭執不斷,易導致出現婚姻和感情上的是非干擾,嚴重的情況下分歧運勢形成。

文:古易方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