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識人——面善心也善之人長啥樣?

    6644閱    字型: 

 

圖片源自Pexels

“南通老漢騎車昏迷撒落兩萬,路邊店主拾交分文不少”——如此正能量的新聞令人為之動容,卻也是我們在這物欲橫流的現實社會中最值得學習的閃光點。好心店主“日行一善”的行為也揭示了他們有一顆善良純真的初心。那些人善心善的好面相有何共同特征?我們主要觀以下幾點:

臉型端正飽滿

簡單可以八字概括,即“天庭飽滿、地閣方圓”。天庭就是上額,地閣就是下頷。以女性為例,因其體內陰氣重而形體柔和,故而最心善的下頷之相應是飽滿富實,她們一般性情寧靜,生活安逸,晚年運勢很好,可頤養納福。

眼正心正友善

面相看善惡也可通過眼神觀之,若某人眼神柔和內斂,說明其很是溫柔善良;若常露兇光,大多陰險狡詐。而通過判斷眼神中的氣質,便可推斷其人品如何——假如其目光總是游離不定,閃爍不停,此類人常常缺乏善心,更別指望他總是做好事了!

鼻正心正寬容

若一個人的鼻子不正或是鼻節有彎,通常屬口是心非之人,與人交往難付真心。另外,鼻準也是個重要標志,其肥厚則少有壞心;若鼻型有鉤,則往往會為目標不擇手段,心胸狹窄。

嘴型方正心善

五官中嘴巴也是心善的重要標志,其方正圓潤為心善之條件,若口歪嘴斜則象征此人通常言不由衷,喜道是非也搬弄是非,做事不按照準則來,是典型的兩面三刀之類型。

文:吳寬之

所屬專題:《面相識人》(41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