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八字中有這些資訊的人容易發財

    字型: 

發財夢誰沒做過,只是能實現發財夢的人少之又少。那么,2017年,你是發財的命嗎?哪些八字特征的人會發財?一起隨老師來看看吧。

一、日主五行屬水--身旺得財

八字中日主代表自己,自身,如果身旺,說明個人能力較強,能勝財官食神,能擋傷官七殺。換句話說就是有能力獲取錢財,有魄力頂得住責任壓力,能身居要職,有福氣而受食祿俸祿,還能擋得住兇煞敗運。而具體身旺與否,則涉及八字的總體格局,需要專業的命理師詳細推論才能得出結果。而五行屬水,即是日主為壬水或是癸水,值得注意的是,壬水命人,2017年走正財運,也就是在工作單位上有望加薪,或者自己的經營有好的業績進賬。癸水命人則走的是偏財運,往往有意外的財富進來,無意間就得到一筆財富,或者投資上有大收益。

二、日主五行屬金--合丁化財

2017年丁酉年丁火透出,丁壬合化木,假如日主五行屬金,八字中有壬水透出,由于壬水合丁火化木,木為金之財,為閑神合化財神者,2017年也能大走財運。

三、日主五行屬木--食傷生財

對于五行日主為木的,2017年丁火透出,也就是食傷透出,食傷能生助財星。假如八字中,食傷力量不弱,不缺財星,食傷的力量就很容易轉化成財星。這樣的情況很容易通過自己的才能,才華去取得錢財,是大展身手的好機會。

四、日主五行屬火--比劫制財

對于日主五行屬火的,身弱財多的人2017年能大走財運,因為丁火透出,是為比劫幫身,說明有合作伙伴或者有好朋友來幫助自己得財,財運亨通。而日主旺相的人反而有可能破財,因為比劫過旺,容易克財太過,導致錢財遠離。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