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心!2017年3月這4個生肖容易招惹霉運

    字型: 

“大道淌有盈虛,人事豈無浮沉”人的命運就如這世界上的萬事萬物,都是在流動中生成并相互轉換者,而且物極必反,否極泰來。命理如同醫理,貴在對癥下藥。去邪扶正,并勸人積極人世,掌握事情的輕重緩急,量力而行,有效地把握自已,從而趨吉避兇,下面看一下三月份哪幾種生肖需要注意:

1、生肖雞

農曆二月(辛卯)

陽    歷:3月5日至4月3日

生肖雞本月受月令相沖,并且比劫透出走財星之地,比劫克財敗財之星,可以說今年最差的一個月,會有大部份錢財支出,如投資,房產、工作方面等一系列需要花錢的地方,必須謹慎理財,遠離賭博風險大的投入,本月還需要注意犯小人,朋友介錢可是合伙投資一定要多留心,慎之又慎,防被騙之憂,工作方面本月要舉步艱難,稍有錯失便很有可能一敗涂地,所以必須保持樂觀積極進取的精神來抵御一切壓力,感情方面本月容易掙吵,磨合和分手等,并且容易出現第三者插足資訊,所以一定已婚人士一定要互信經營,多溝通,單身男女本月不宜相親或是處對相,容易勞心勞力但是收不到效果。本月建議可以戴一道太歲錦囊來化解。

2、生肖牛

農曆二月(辛卯)

陽    歷:3月6日至4月3日

此月因受屬相月份之克,故運勢較差,在工作方面有少阻礙,一定要積極克服,對事業發展不利,應盡心努力,以免事業陷于停滯,幸而有貴人幫助,無須過多憂慮。貴人助力可使運勢增強,逢兇化吉,轉禍為福。財運方面有所收獲,但有劫財之虞,不宜借貸,不宜投資。一定要注意謹慎理財。感情運尚可。出門要注意多加小心,不利于外出或旅游。

3、生肖龍

農曆二月(辛卯)

陽    歷:3月6日至4月3日

生肖屬龍之人本月運勢事業方面可能會出現不少阻礙,應做好隨時面對困難的準備,避免亂中出錯,財運平平,不利橫財,投資須加倍謹慎,小心錢財受損,風事以覺穩為先,如進展不利,不妨考慮以退為進,另須警惕口舌是非,提防小人,對此千萬不可疏忽,以免成為麻煩的開始。身體方面可能會遭受疾病纏身,應小心防護,以免釀成難治之癥,感情方面易出現變化,警惕第三者,以免造成莫大遺憾。

4、生肖兔

農曆二月(辛卯)

陽    歷:3月6日至4月3日

生肖屬兔之人本月因有兇星入命,故此運勢有如狂風暴雨,必須站穩腳跟,切勿輕舉妄動而被暴風雨吹得連根拔起,工作方面人事紛爭不減,壓力沉重,必須低調地默默耕耘,盡其在我。在這段期間最重要的,是要奉公守法,切勿利欲熏心而心存僥幸,以免觸犯官非!并本月運離損友,不要外借錢財,有去無回,投資與賭博需要注意,易財星破損,健康方面尚可也應那句話,花錢消災。

文:姝暢居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