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啥樣的人容易成為第三者

    6415閱    字型: 

圖片源自千庫網

這個時代,結婚率是越來越高,而離婚率也是越來越高,導致這樣的現象的原因就是人們對于婚姻觀念的認知,而小三也是層出不窮。那么從面相的角度上來看,容易成為小三的面相是什么樣的?一起來看看吧。

一、眼睛

【桃花眼】

桃花眼是眼睛水汪汪的,眼睛似笑非笑,這樣異性緣和貴人運皆強。一般來講,眼睛過大的人,好奇心重,感情上比較主動,也很快容易投入,但往往只有三分鐘的熱度,人也花心。

【大小眼】

大小眼,又叫鴛鴦眼。這樣的女人天生多情,很容易對男人死心塌地,愛的死去活來,所以也就不管對方是不是有婦之夫了。有了家室的男人,可千萬不要招惹這樣的女子了。

二、嘴唇

上嘴唇薄下嘴唇厚

上嘴唇薄下嘴唇厚的女孩,很容易引起男人的注意,成為被捕獲的物件。嘴大無收或者下唇過厚的女性,人中上面有,這幾個特征的女性都可算是有風情的女性,也很重視情感,所以成為小三概率會比較高,這類女性容易對情感有依賴性,需要愛情時時滋潤。容易陷入感情的旋渦不能自拔,成為別人感情的第三者,即便她們自己無心,也未必能抵擋得了猛烈的進攻。

三、眉毛

【眉形彎長,眉尾偏低】

眉形彎長,眉尾偏低,這種眉形的人,感情豐富,異性緣分比較旺,如果再配上一雙桃花眼,足以顛倒眾生。雙眉距離多于兩只手指,代表思想開放,尤其在性愛方面,更較隨便。也表示自制力與約束力較差,容易受感情之左右。

【兩眉寬闊的女人】

兩眉寬闊,即雙眉距離多于兩只手指,代表思想開放,尤其在性的方面,更較隨便。也表示自制力與約束力較差,容易受感情之左右。眼白帶粉紅,表示易招惹桃花,而且有桃花劫。

【揚眉高鼻梁的女人】

擁有揚眉的女人,大多心高氣傲,不會輕易俯身屈就,肯定一個人通常也很難;戀愛中,對待男人總是挑挑揀揀,高不成低不就,所以婚姻總會具有波折和變化;但是,這類女人,一旦看上誰,就會窮追不舍,不達目的誓不擺休。鼻梁高的女人,往往占有欲特強。或許是鼻子大多是與生殖器官發育程度的外在表現有關。所以,具有揚眉,再來一個高鼻梁,這樣面相的女人,對自己的魅力有著超常的自信,加上強烈的占有欲,往往會淪為兇猛的第三者。這類女人是越得不到越要爭取得到的代表人物。

四、臉大鼻小

臉很大配合鼻細小,這種面相很喜歡依賴于別人,天生對成熟型男性特別感興趣,如果鼻高挺而直但兩顴無肉,鼻沒能得到顴骨之輔助,此類人虛榮心重,物欲極強,對財富、情感的欲望都比較強烈,且不愿意自己辛苦獲得,更希望有人拱手送上。送禮物、請吃飯,她們也許都不會拒絕,進一步的交往也就很自然了。

五、下巴

  1. 顴上有痣,表示此種面相容易橫刀奪愛,為追求自己的感情而不擇手段,容易成為第三者。
  2. 下巴尖而瘦削的人,具較強的情欲,也有享樂主義之傾向,思想容易傾向于前衛不傳統,有時會以追求快樂為主,較不重視家庭生活。
  3. 下巴尖的女人,就是人們通常所說的狐貍精。這樣的女人,說話總是愛發嗲,媚聲媚氣的,能夠激起男人的保護欲。他們大多輕手輕腳,體態輕盈,給男人一種云遮霧罩的感覺,使人欲罷不能。這類女人,如果面相搭配得當,大多不會是主動勾引別人,但也會招惹不少是非。如果說,他們成為第三者,大體屬于冤枉,大多是男人的過錯。

源自網路 僅限娛樂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