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哪些人的運氣最好?

    字型: 

春天的一場降溫,讓人大家覺得還像在冬天里。但時間不知不覺,很快將迎來3月份。3月,是春的氣息更為明顯、更加生機勃勃的月份。那么,在這個即將到來的3月份,哪些人的運氣最好呢?最旺哪一些人呢?我們本期重點講解一下。

(一)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2的,3月份運氣好

準確來說,就是進入3月5日驚蟄之后,就正式進入農曆的二月,即卯月,這是每年固定的月支,而在2017年里面,農曆二月是癸卯月,從組合來說,是和年柱天克地沖的,所以,這一個月出生的小朋友以后多會離家出外發展的。而運氣最好的,就是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2的這些朋友,比如1952年壬辰年、1962年的壬寅年、1972年的壬子年、1982年的壬戌年、1992年的壬申年,便是符合這一種情況的,這類型的朋友,其實就是出生在壬某年,根據貴人訣,壬癸兔藏蛇,出生年份在壬年的,是以兔和蛇為貴人的,兔對應的地支就是卯,因此,在農曆二月就是貴人入命,大利工作、或大利找工作、或工作上有好事等等,可以重點留意一些機會、機遇的,遇事多人幫。

(二)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3的,3月旺財又多貴人

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3的,比如指1953年的癸巳年、1963年的癸卯年、1973年的癸丑年、1983年的癸亥年、1993年的癸酉年,便是屬于這一種情況,歸結起來,其實就是出生在癸某年的,和上面的起法一樣,壬癸兔藏蛇,也是以兔和蛇為貴人的,兔對應的地支一樣是卯,因此,這些年份出生的朋友,在3月份里面也是貴人之地,加上癸卯月,癸水與子相通,子即是癸的祿神,所以既旺財,又利貴人的。肯定的。特別是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3,又出生在秋天或冬天的朋友,更加的明顯。

(三)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5的,3月旺財或有意外收獲

這一類型的朋友,在3月份同樣運氣好的。原因在于在3月里面,地支是卯,而以卯為祿神的,剛好就是天干乙,也就是說出生在乙某年的人,在3月份里面,財運會好或有意外之財或有意外收獲的。乙某年指哪些年份呢?比如1955年乙未年、1965年乙巳年、1975年乙卯年、1985年乙丑年、1995年乙亥年,就都屬于乙某年,這些年份出生的朋友,就都是以卯為祿神的,一般來說,祿神主財,所以,這些年份出生的朋友,在3月份里面是旺財的,或有一些意外收獲。

(四)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9的,3月份也大利工作事業

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9的,比如1959年的己亥年、1969年的己酉年、1979年的己未年、1989年的己巳年,這些年份出生的朋友,是以鼠和猴為貴人的。那么,在3月份里面,哪里有鼠或者是猴呢?在3月里面,是癸卯月,天干癸其實和子是相通的,所以,己某年出生的朋友,在3月份里面,同樣是有貴人相助的,比如工作上有一些新的好的機會、或工作上有人幫忙等等,這些是很明顯的,也可以留意的。

(五)臥室在西北方位的,3月份最旺財

因為在3月份里面,西北方位是八白星到,而八白星又是最旺財的一顆吉星。因此,從這個來看,臥室在西北方位的,在3月份里面是最旺財的。雖然在2017年里面,病符星到西北方,但是因為3月份八白星到西北,能化解病符的作用,因此,不但會少很多毛病,還有旺財的效果的。

(六)臥室在正西方位的,3月份最利懷孕、健康、感情

這個是因為在3月份里面,九紫吉星到兌宮,即正西方位。因此,在3月份里面,正西方位是最利健康、利懷孕、也大利感情的。比如臥室在正西,或是門朝正西等等,從這個來看,也是有很大的作用的。或者是陽臺在正西或辦公時面朝正西等等,也會有同樣的效果的。

(七)臥室在東南的,3月份大利工作、貴人多

而臥室在東南方位的,在2017年里面本身就是一個好的方位。因為是九紫吉星到東南巽宮,而在3月份里面,六白吉星匯聚到東南方位。所以,臥室在東南方位的,或是門朝東南的,在3月份里面好事多,大利工作、大利貴人的,這個也是很好的。

從年月份的組合來看,年、月柱是天克地沖的,因此,在這一個月里面,很多人在工作、感情上都會面臨很多的選擇,需要作出決定的一個月份。當然,最具體的還是看各人的運氣,命中流年、大運組合的好,則月份的運氣也自然會好。

文:震乾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