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升職加薪?這幾件飾品可助你實現愿望

    3109閱    字型: 

大家都知道風水很重要,家里的風水好,便能夠富貴盈門。相反,如果家里的風水遭到了破壞,就會影響主人的財運。很多人都在追求財富,但是財富真的不是那么容易來到的。請大家好好研究家里的風水,看看哪些擺件能夠旺財。

第一種擺件是奔馬

作為的奔馬也可以叫做馬踏飛燕。這種擺件能夠催旺主人的事業運勢,令主人猶如性情奔放的駿馬一樣步步高升。在這種擺件的催運下,主人能夠加官進爵。最重要的是,它可以為主人補充命局中的午火,放在辦工作或者喜用神的方向,催運效果特別好。

第二種擺件是筆架

估計很多人的書房都會擺放這種擺件,但是很多人不知道它的意義。筆架是催旺官運的一種擺件,可以放在桌子的右側,將筆擺放在上面。也可以作為裝飾品放在書房,將主人的個人品味展現出來。最重要的是,筆架會給主人一種暗示,督促大家多多努力。

第三種擺件是玉印或者水晶印

印代表了靠山,也是權力的象征。古時候皇帝登基要有玉璽,新官上任也要有官印。現在印也代表了大家能夠升官,而且可以壓制小人。在職場上面,將印擺放在辦公桌的左側,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

第四種擺件是龍龜

這是一種瑞獸,代表了吉祥能夠消滅小人招來貴人。將龍龜放在三煞的方位或者水氣的方位,就能夠令主人避免口舌是非,為主人招來貴人逢兇化吉。

第五種擺件是猴子或者馬的裝飾品

最好是馬背上有一只猴子,被稱為馬上封侯,這種擺件的寓意特別好。最好是銅器,放在辦公室或者家中,能夠催旺主人的運勢,代表了主人能夠升官發財。對于身在官場中的人來說,用這種擺件是再好不過的。

第六種擺件是青龍

這種擺件能夠化解小人,改變主人失業的情況。眾所周知,龍代表了富貴和吉祥,寓意著主人的官運和事業會越來越旺盛。不妨在家中擺放一條龍,在調理命局的同時催旺主人的運勢。

上述六種擺件可以放在家里,也可以擺放在辦公室。當然,這些擺件不是隨隨便便擺放的,希望大家一定要找對擺放方位,以此來提升自身的運勢,事業和財運都越來越好。另外,不同的八字喜忌也會有不同的選擇,最理想的就是請專業命理師根據自己的八字,選擇一款最適合自己的風水擺件,那樣的效果是最好的。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