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夢見什么預示2017年下半年會波折不斷?

    3224閱    字型: 

解夢是一門很深的學問,它能根據你的夢境推敲出你的現狀與未來有可能遭遇的事情。今天,梵心老師將利用風水學,心理學融合玄學為大家解析,近期夢見什么預示你2017年下半年會波折不斷。

生肖

夢見狗:子時,寅時,辰時出生的已婚女鼠夢見被狗咬,預示下半年你容易遭人算計。丑時,卯時,巳時,午時出生的未婚鼠夢見被狗追趕,預示下半年你的爛桃花居多。

夢見蛇:未時,申時,酉時出生的未婚鼠夢見自己被蛇咬,預示上下半年你容易招惹口舌是非。戌時,亥時出生的創業鼠夢見在吃蛇,預示下半年你容易漏財。

生肖牛

夢見哭泣:子時,丑時,戌時,亥時出生的未婚男牛夢見自己在哭泣,預示下半年你容易有意外。寅時,卯時,辰時出生的已婚牛夢見在另一半在哭泣,預示下半年你容易身體不適。

夢見裸體:巳時,午時,未時出生的打工牛夢見自己裸體,預示下半年你容易遭小人算計。酉時出生的創業牛夢見異性裸體,預示下半年你將容易有爛桃花纏身。

生肖虎

夢見醫院:寅時,卯時,辰時出生的創業虎,夢見住院,預示下半年你將身體虛弱。子時,丑時出生的未婚虎,夢見去醫院看望人,預示下半年你容易與他人發生口角。

夢見鬼魂:午時,戌時,亥時出生的高齡虎夢見鬼魂跟隨自己,預示選半年你容易有小人。未時,申時,酉時出生的打工虎,夢見自己與鬼魂吵架,預示下半年容易磕碰多。

生肖兔

夢見流血:寅時,午時,申時出生的已婚兔,夢見自己受傷流血,預示下半年你財運差。子時,丑時,卯時出生的單身兔,夢見他人流血,預示下半年你的人際關系弱。

夢見蟑螂:辰時,巳時,未時出生的已婚兔男,夢見自己身邊有很多蟑螂,預示下半年你的財運弱。酉時,戌時,亥時出生的已婚兔,夢見與蟑螂從自己身上爬過,預示下半年你容易招惹官司是非。

生肖龍

夢見異性:子時,丑時,亥時出生的未婚龍夢見異性辱罵自己,預示下半年你的投資運弱。辰時,巳時,午時出生的已婚龍,夢見與異性吵架,預示下半年你容易遭小人算計。

夢見樹葉:寅時,卯時,酉時出生的已婚龍夢見自己在很多樹葉,預示下半年你與另一半容易有摩擦。未時,申時,戌時的創業龍,夢見樹葉,預示下半年你的合作機會將減少。

生肖蛇

夢見垃圾:巳時,午時,未時出生的已婚蛇,夢見身邊有很多垃圾,預示下半年你的磕碰多。子時,丑時出生的未婚蛇,夢見在撿垃圾,預示下半年你容易招惹是非。

夢見摔倒:申時,酉時,戌時,亥時出生的已婚蛇,夢見自己疏導,預示你與另一半關系將會有矛盾。卯時、辰時出生的求學蛇,夢見自己摔倒,預示下半年你的意外將會增多。

生肖馬

夢見暈倒:子時,丑時,寅時出生的打工馬夢見自己暈倒,預示下半年你事業將困難重重。卯時,辰時,巳時,亥時出生的已婚馬夢見他人暈倒,預示下半年你容易與人有摩擦。

夢見鏡子:午時,未時,戌時出生的未婚馬夢見自己在買鏡子,預示下半年你的財運很弱。申時,酉時出生的創業馬夢見自己摔破鏡子,預示下半年你容易與異性發生摩擦。

生肖羊

夢見棺材:寅時,卯時,戌時,亥時出生的未婚羊男夢見棺材,預示下半年你的橫財運會很弱。午時,申時出生的已婚羊夢見棺材,預示下半年你容易身體不適。

夢見白頭發:子時,巳時,酉時出生的高齡羊,夢見自己長白頭,預示下半年你將會身體虛弱。丑時,辰時,未時出生的創業羊夢見白頭發,預示下半年你的怨氣會大。

生肖猴

夢見雞:子時,寅時,卯時,巳時出生的未婚猴,夢見雞鳴,預示下半年你容易與人發生沖突。未時,酉時出生的單身猴夢見在抓雞,預示下半年你容易與人不俗。

夢見作弊:丑時,午時,申時出生的打工猴,夢見自己考試作弊,預示下半年你人際關系緊張。未時,酉時出生的未婚猴夢見自己作弊,預示下半年你容易漏財。

生肖雞

夢見睡覺:丑時,子時,辰時,未時出生的未婚雞,夢見自己在睡覺,預示下半年你精神狀態不佳。亥時,酉時出生的已婚雞,夢見瞌睡,預示下半年你與另一半關系不佳。

夢見吵架:午時,寅時,戌時出生的高齡雞夢見與他人吵架,預示下半年你將容易情緒不穩。申時,巳時,卯時出生的創業,夢見自己與陌生人吵架,預示下半年你容易人際關系不佳。

生肖狗

夢見抽筋:子時,寅時,卯時,巳時出生的創業狗,夢見自己抽筋,預示下半年你容易有小人。未時,酉時出生的已婚狗,夢見爬山抽筋,預示下半年你容易事業停滯不前。

夢見拖鞋:辰時,戌時,亥時出生的打工狗,夢見穿著拖鞋,預示下半年你事業會很弱。丑時,申時出生的單身狗,夢見買拖鞋,預示下半年你脫單概率小。

生肖豬

夢見懷孕:子時、丑時、寅時出生的單身豬夢見懷孕,預示下半年你事業會走得很吃力。酉時,戌時,亥時出生的已婚豬夢見懷孕,預示下半年財運弱。

夢見下雨:卯時,辰時,巳時出生的創業豬夢見下雨,預示下半年你將情緒抑郁。午時,申時出生的打工豬,夢見下雨,預示下半年你事業會跌宕起伏。

:由于流年命盤的逆轉與偏差,不同時期不同出生時辰的生肖的夢境也會有所偏差,并且性別不同,婚前婚后的夢境寓意也將有所差異,利用玄學,心理學結合流年命盤推出12生肖在不同時期的夢境寓意能夠更加有針對性與精準。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