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勢登頂:2017年3月份事業運勢大好的生肖

    字型: 

NO.1生肖虎:貴人運佳

事業運勢:★★★★☆

2017年3月寅卯半合,運程有所回暖。職場人士有機會展現自己的能力,所接手的任務恰好都是自己擅長領域的內容,完成起來頗為順利。遇到困難時,有貴人伸出援助之手,化解了上個月出現的不利局面。經商人士經營業績穩中有升,能進一步鞏固及擴大經營成果。財運逐漸走出低谷,恢復增長的水平,但容易有他人借錢或替人作財產擔保的現象發生。理財方面宜守不宜攻。

NO.2生肖龍:發展機遇

事業運勢:★★★★★

2017年3月運程上揚。職場人士工作狀態良好,工作效率高,表現出色,宜積極上進,進一步鞏固上個月的成果。有機會通過上級和同事的協助,扭轉此前的被動局面,工作順利。經商人士宜動中求財,可以多出去尋求合作的機會,拓展渠道。財運收入水平佳,財務水平呈穩中有升的狀態。

NO.3生肖蛇:收獲認可

事業運勢:★★★★☆

2017年3月卯木生助巳火相合,運程保持在高位水平。職場人士經過上個月的歷練,這個月行事作風上更為嚴謹,能夠獲得上司的信任及同事的協助,工作展開十分順暢,之前的付出得到了肯定。經商人士經營狀況好轉,能夠將事業帶出低谷,使收入恢復增長。財運水平上漲。

NO.4生肖馬:晉升空間

事業運勢:★★★★☆

2017年3月因木火相生的關系,運勢穩中有升。職場人士工作量有所增加,很多事情需要處理,幸好付出必有回報。有機會出現新的發展機遇,也易得到貴人相助,有晉升的空間。經商人士經營狀況轉好,有新的合作機遇出現,得益于經營業績的增長,也能揚眉吐氣,有好的投資計劃及行動。收入水平穩定。

NO.5生肖羊:表現出色

事業運勢:★★★★☆

2017年3月卯未半合木局,運程回穩。職場人士雖工作任務繁重,但勝在能夠主動將其轉化為動力,屢創佳績,付出與收獲能成正比,利于自我提升。工作中會遇到貴人,給你帶來經驗的分享及新的靈感。經商人士通過自身的努力經營業績穩中有升,亦能開拓新的客源渠道。收入踏上一個新臺階。

NO.6生肖狗:動力十足

事業運勢:★★★☆☆

2017年3月構成卯戌相合,運程順遂。整月工作量頗大,奔苦勞累,精力容易透支,幸而人緣運勢佳,和周圍的同事間關系和諧,沒有過多的勾心斗角,且不乏貴人助力,即便遇到難題也可迎刃而解。經商人士能夠靈活處理一些突發的狀況,可以嘗試一些投資,多做些促銷活動來增強人氣和收入。收入穩定。

NO.7生肖豬:領導提攜

事業運勢:★★★★★

2017年3月亥卯半合木局,事業運穩中有升。能夠自如的應對增加的工作內容和突發的狀況,主動將壓力主動轉化為前進的動力。你的努力使你有機會獲得提攜,你的上級會考慮給你一個更好的發揮平臺,積極把握機會。經商人士亦不遑多讓,生意場上左右逢源,財源廣進。財運收入水漲船高。

文:易祈文化編輯部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