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上半年哪些人的桃花最旺

    字型: 

在平時來問八字的問題當中,以感情與工作、財運方面的最多,據我的不完全統計,感情婚姻問題是最多之中又最多的。可見,感情在大家生活中所占據的位置,是份量很重的。所以,在每年初、或年底時,又有很多未婚的男、女朋友,會來問及自己的感情問題,比如說什么時候姻緣才會到、有沒有桃花、找的人會怎么樣等等。最近也是的,來問感情、桃花的一大堆。那么,從上半年的月份組合來看,哪些人的桃花最旺呢?

(一)生肖屬虎、馬、狗的朋友,上半年桃花最旺

為什么說生肖屬虎、馬、狗的朋友,上半年桃花最旺呢?因為從桃花的起訣來說,寅午戌桃花在卯,是以木為桃花的,而在上半年里面,比如春天,就是木最旺的時候。所以,生肖屬虎、馬、狗的朋友,在上半年的桃花是很旺的。再加上從月份的組合來看,農曆正二三四月全是木旺的時候,可以推知這些生肖在農曆正月到四月是桃花很旺的,對于未婚的屬虎、馬、狗的朋友來說,可以重點留意農曆正月到四月的感情。

(二)生肖屬蛇、雞、牛的朋友,上半年的桃花同樣旺

生肖屬蛇、雞、牛的朋友,對應的地支,其實就是巳、酉、丑,就是一個三合金局,從五行的組合及桃花的起法來說,金局的桃花是在午,就是金局,是以火為桃花的。所以,屬蛇、雞、牛的朋友,見火就是桃花,而上半年剛好就是木旺生火、火旺助火的月份,因此,這幾個生肖的朋友,在上半年也是桃花很旺的。其中,以農曆的五、六月份桃花最旺。

(三)臥室在家里正南方位的,今年上半年桃花也旺

雖然說正南方位在今年里面,因為五黃煞氣到的原因,是一個煞氣很重的方位。但是,也不就代表它一無是處。從今年2017年太歲的組合來說,是丁酉年,根據巳酉丑桃花在午的起法,可以推出桃花方位其實在正南方位。所以,如果你是未婚的男、女朋友,臥室又在正南方位,那么,今年上半年的桃花也一樣會旺,因為上半年是木火最旺的時候,能助起火的力量。

(四)名字中帶有火字旁或火屬性的,上半年一樣旺桃花

名字中帶有火字旁或火屬性的,怎么理解呢?比如名字中有馬、午、麗、靈、亮、明、光、南等等的,就都是火屬性的。還比如煥、炎、燊等,也是帶火字旁的,這類朋友,在今年上半年木火旺的時候,也是走桃花運的、桃花運也比平時額外的強。

(五)面相來說,今年虛歲是19、22、25、28歲的,上半年的桃花也旺

從面相上來說,今年虛歲是19、22、25、28歲的,桃花也旺,這是為什么呢?這是因為這些歲數的人,正在走額運正中間一條直線的位置上,正是火最旺的時候,在今年以火為桃花的年份里面,自然也因為自己正處于火最旺的時候,而桃花運會特別的旺盛,這也是很明顯的。

桃花旺,不但是感情旺、異性緣好,很多時候也代表人緣好、找人辦事容易成功等等的。所以,不能說桃花旺,就一定要有感情的事,不一定的,可以表現在人際關系上等等,也可以很明顯的。

文:震乾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