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想要旺財?客廳家具一定要這樣擺放

    字型: 

從傳統風水學觀點來講,居住環境及布局與居住者的運勢息息相關,好的居家布局不僅能讓居住者感覺舒適,還能提升居住者自身的運勢。2017年想要旺財,家里該怎么布置呢?

一、茶幾擺放

茶幾擺放位置一定要避免與大門相沖,如果茶幾與大門相沖,會讓家庭沖氣過大,會出現紛爭、火氣上升、奔波較多等情況,出現這種情況可通過改變茶幾的方位,或者在大門與茶幾之間設定屏風來避免沖氣。此外茶幾宜選擇正方形、長方形、圓形、橢圓等造型規則的類型,避開尖角、菱形等不規則類型。

二、花瓶擺放

花瓶有平安的寓意而花有財源的寓意,因此在客廳的茶幾上擺放一個插有鮮花的花瓶,不僅預示著家人平安而且還能帶來不錯的財運,前提是茶幾與大門不相沖。

三、沙發擺放

沙發一定不能與大門在一條直線上,如果在一條直線上在風水上稱為對沖,壞處很多,主要體現在諸事奔波、動蕩,難以安穩,讓家人疲憊不堪。如果居家風水布局中有沙發與大門在一條直線的情況,最好把沙發移動下,即刻有效避免這種情況帶來的不利影響。

沙發背后一定要有靠,寓意家中有靠山,對增進財運有很好的幫助作用,如果由于條件限制,沙發后面確實沒有可依靠的東西,可用矮柜屏風等來代替以補救,同時也可以用常用綠植來填補空間。沙發前也可放一塊地毯,能起到聚集四面八方財氣的作用。

四、客廳布置

客廳不宜擺放太多東西,過于擁擠不利于聚氣聚財;在客廳擺放物品選擇方面一定要注意高矮搭配,低的茶幾和沙發為水,高的組合柜為山,這種搭配比較理想,如果均選用過低的物品容易形成有水無山的不好格局。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