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你是女強人還是好媳婦

    7157閱    字型: 

圖片源自Pexels

一、面相看你有沒有女強人特征

  1. 高額頭:有這種面相的女性,往往事業運特別順,打破性別限制,而且賺錢賺得比男人還多。至于事業運一般的女性,不妨在額頭上做功夫,把頭發剪高點,露出額頭,可以改善運勢。
  2. 鼻子挺:鼻子挺的女性十分好勝,希望自己出人頭地。不但在事業上,在選擇男朋友時也考慮得特別嚴苛,比如說對方的經濟能力有沒有超過自己?對方事業心重不重?是否是豪門世家?諸多大大小小的條件都在她列入考慮的條件當中。
  3. 顴骨突出:顴骨位表示一個人有沒有機會得到有力的部屬,如果女性顴骨突的話,代表手底下的員工可以獨立去處理一些事情,并不需要老板每天盯著他。這樣的女性一旦有機會做領導,一定會非常強勢有成績。
  4. 下停長不長:下停就是指嘴巴以下,直到下巴的位置,這個部位代表人脈以及老運。下巴長的人老來得富貴,不愁吃穿,工作上也處處遇貴人

二、公婆喜歡的媳婦面相

  1. 前額不可高、凸:額頭太高太凸的媳婦通常很容易頂撞公婆或者跟公婆容易有摩擦,因為這種長相的人自尊心很強,比較不愿意順從。
  2. 眉毛不可揚、亂:眉毛往上揚又亂的人自我很強個性兇悍,一言不合很容易跟人家起爭執,因此當了媳婦之后很不容易討公婆喜歡。
  3. 耳朵不可反、薄:耳朵的軟骨有分內外,內闊和外闊之間有個距離叫做清溝,距離越寬清溝越好,越容易得公婆的喜歡,越近越不容易得到公婆的喜歡,因為清溝太近或甚至沒有清溝的女生屬于新潮派,個性喜歡追求新奇。
  4. 下巴不可尖、短:下巴太短太尖的人個性自私,對人比較冷淡,度量比較小,因此和公婆尖相處比較容易出問題。
  5. 頭發不可雙旋:頭發有雙旋的人脾氣很壞,如果跟公婆住在一起很容易使小性子。

源自網路 僅限娛樂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