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開之際,你怎樣才能有好運氣?

    當前頁: 1/15    字型: 

在近期,你做事情順心如意嗎?是否經常感覺到自己的付出與得到不成正比,其實若能知道自己近期容易發生的一些事情,提早趨利避害是能夠讓你更加順心如意的。今天,梵心老師將利用玄學,周易與心理學為大家提供一個心理測驗, 看看在春暖花開之際,你怎樣才能有好運氣。

1.在夢中,你看見某個異性一直在辱罵你的另一半,而且還想要打對方,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認為另一半運勢弱

認為另一半危險

繼續睡覺

覺得自己想太多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2.假如在夢中,你看見了你全身赤裸躺在某個異性身邊,而對方則是全身都是血跡,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覺得可怕

認為自己想得多

認為自己近期衰

認為對方被你殺害

3.在夢里,你手里拿著一把刀,而你的腳邊躺著一具動物尸體,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認為自己無情

覺得可怕

認為自己殘忍

繼續睡覺

5.假如在夢中,你的另一半突然告訴你,對方近期準備要去旅游,需要你給其10萬,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認為對方無聊

覺得對方不理智

繼續睡覺

認真問清楚對方

6.假如在夢中,你聽見某個朋友在墓地不停地尖叫,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認為對方中邪

覺得對方有病

繼續睡覺

感到害怕

7.在夢中,你正與朋友聊天,突然有一個和尚走過來告訴你,你近期將會有大難,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感到不可思議

感到害怕

覺得神奇

近期會很小心

8.假如你的某個遠方親戚突然告訴你,對方其實一直想要與你合作生意,你的第一反應是?

可以考慮

對方有想法

覺得是機會

機會不合適

9.假如在夢中,你聽見某個熟悉的聲音一直在叫你的名字,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覺得有人想念你

認為自己衰

認為自己近期無貴人

認為自己遇到鬼了

10.假如你的父母突然告訴你,他們想要去鄉下養老了,需要你給他們一筆養老金,你的第一反應是?

會尊重對方

會拒絕對方

認為他們麻煩

認真考慮

11.假如在夢中,你看見某個嬰兒一直在哭泣,隨后,你聽見一聲巨大的槍聲,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認為自己受傷

覺得奇怪

繼續睡覺

認為很恐怖

近期運勢指數:50%

在春季里你的人際關系可能會有點問題,特別是3-5月間,容易因為他人的某些流言蜚語導致你事業頻繁受阻,你容易因此而漏財。對于創業者來說,這段時間壓力會很大,而且在涉及公司運營方面,會感覺到很吃力。感情方面,未婚者容易與另一半因為某些財務問題而發生爭執。你近期開運錦囊是:可以在臥室的西南方擺放一盆仙人掌,同時左手佩戴一條紅繩,連續佩戴一個星期,能夠化解你自身的煞氣,提升你的綜合運勢。

近期運勢指數:70%

春季里你健康方面容易有問題,特別是脾胃和生殖器系統,容易出問題。身體一直比較虛弱的朋友在近期可能會感覺到身體負荷比較大,而你的橫財運勢方面也會稍微弱一些。那么近期你的開運錦囊是:在臥室的東方不要擺放垃圾筒,在臥室的正南方擺放七枚銅錢,銅錢擺放7天,七天后將銅錢裝進一個小紅包隨身攜帶,能夠有效幫你擋健康煞。

近期運勢指數:20%

春季你的事業運勢會比較弱一些,容易與他人發生口角,你可能會因為控制不住情緒而與他人出現磕碰。財運方面,也是容易漏財,特別是打工者容易因為業績不達標,或是某些合作物件的失誤而導致漏財,而且你若是進行投資,還容易因某些小人作祟而導致失敗。近期你的開運錦囊是:在家供觀世音菩薩,逢初一十五吃素,不要殺生,并且連續誦讀一個星期的地藏王菩薩經。

近期運勢指數:10%

春季里你的壓力會比計較大,容易因為自己的某些判斷失誤而導致漏財。創業者容易因為口角問題而與某些重要的合作物件翻臉,還容易因為一些親人的問題而與另一半之間關系不太和諧。近期開運錦囊是:連續誦讀15天的《心經》,并且在客廳的東南方掛觀世音菩薩相,每天早上供香與大悲水(用一個干凈的杯子,里面盛滿水,供完菩薩后,水可以喝掉
),能夠讓你整個春季都順順利利。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