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樣的人可以鎮得住大兇之宅?

    3244閱    字型: 

兇宅這件事一直是令人談之色變,誰都不想住在一個風水不好的家宅里面,那是因為沒有抵抗能力,那么究竟什么人可以鎮住兇宅呢?

  1. 現役軍人:這里指的現役軍人不包括機關兵和文藝兵,天天接觸武器的人煞氣很重,以煞氣對付邪氣,是常用方法。
  2. 年輕人的集體宿舍:其實很多學校或工廠都建立在亂葬崗,或一般住宅不愿意建的地方。學校或年輕人多的地方陽氣充沛,人氣越旺的地方陽氣也越強,也就能抵制住煞氣邪氣。一些身體虛弱的人能見到一些不該見的東西,但只要住進集體宿舍就會好很多,就是因為集體宿舍陽氣旺盛,只要安排身體弱的人睡在中間即可解決問題。
  3. 真正修行的僧道或其他宗教人士:職業僧道,一般的居士不在此例。我們知道,經常發生災難的地方一般會建寺廟或塔鎮之,其實就是這個道理。很多所謂的居士只是一念之間加入,而加入之后并沒深入修行,徒有虛名,不具備鎮住邪氣煞氣的作用,而真正修行的天主教、基督教、伊斯蘭教等等各種正派信仰的人,都能達到同樣效果。
  4. 屠夫和獵人:屠夫一般指殺豬、殺牛、殺馬、殺羊這種大型牲畜的人,而獵人是指以屠殺野生動物的人。這類人群手里沾滿血腥,雖然不像以前劊子手一樣,但也有令邪靈膽戰心驚的魄力和屠殺或獵殺工具為之護航守護,這和經歷過戰火的軍人能住任何地方是一個道理。
  5. 懂化解的人:這里包括職業命理師,或會求助命理師的人。一般除了帶輻射或風水極差且無法改變的兇宅,只要能合理化解,即可將兇宅轉為正常的住宅。
  6. 陽氣足的人:玄學認為人身上有三把火,一個在印堂,另外兩個在肩膀。陽氣足的人不會遭遇各種邪氣,走夜路也不怕,膽量也高,平時也表現得天不怕地不怕的樣子。

源自:講命堂的部落格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