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有貴人相助的四個生肖

    字型: 

NO.1生肖

貴人運勢:★★★★☆

本月寅卯半合,運程有所回暖。

生肖虎的貴人運勢主要集中在事業領域,無論是職場人士還是經商人士,本來這個月的事業運勢就很不錯,能夠有不俗的表現,在遇到困境時還總是有人會站出來支援你,為你提供物質、經濟、人脈上的援助,在貴人的幫助下你的財運也被帶動起來。容易有錢財借支或替他人作財產擔保的現象發生,宜謹慎。

NO.2生肖蛇

貴人運勢:★★★☆☆

本月卯木生助巳火相合,運程開始上揚。

生肖蛇這個月的貴人主要是你的上級,當然同時也會在你的工作過程中給予幫助,但是如果你能夠讓上級看到你的出色表現,得到他的信任的話,他會給你提供一個更廣闊的發展前景,讓你的事業和財運上有所改善,當然我很相信你能夠做得到。經商人士的貴人潛藏在你的眾多合作機構當中,在他的協助之下,你的經營成果可以得到擴大,財運亨通

NO.3生肖馬

貴人運勢:★★★☆☆

本月因木火相生的關系,運勢穩中有升。

生肖馬這個月人緣運勢佳,人際關系和諧,貴人會出現在你的各個領域,雖然沒有明顯的效果,但是小小的助力加之你自己的努力,就會有好事發生。本月事業上容易獲得貴人幫助,財運穩健上升,有利于把握新的發展機遇,獲得新的成果。單身者也可能因為貴人的牽線搭橋,認識一位優質的異性,收獲良緣。

NO.4生肖羊

貴人運勢:★★★☆☆

本月卯未半合木局,運程升溫。

生肖羊本月的貴人主要集中在事業領域,有貴人伸出援助之手,化解之前不利的局面,事業財運走出低谷,恢復增長的水平。但是要注意如果為你提供幫助的人是你的合伙人,記得給予實際回報,而不是口頭上的感謝,否則容易引發矛盾紛爭。

 文:易祈文化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