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吉祥物不只會給人帶來好運,也會有副作用喲!

    3675閱    字型: 

昨天有二人為家居風水發生了爭執,無奈,最后二人商定找方舟周易來幫忙裁決。此二人住的均為私人樓房,是一前一后鄰里,也是非常要好的朋友。住在后面的一家由于近年來家宅不寧,人口不安,病災不斷,錢財不聚,于是花錢請了一風水先生勘察后在大門前裝了一八卦圖,說是為了擋煞氣,但八卦圖正好對著前面一家二樓的后門,前面一家認為這樣對自己會有不好的影響,于是,這二位平日的好朋友就爭吵起來了……

方舟周易給他們二位講,方舟周易歷來主張要慎用風水用品化煞,因為直接用風水用品化煞顯得太張揚,一般會產生很大的副作用。他們二位異口同聲地問道,“什么副作用啊?”方舟周易說,歸納起來大致有五大副作用:

其一、直接用風水用品化煞容易影響鄰里關系。這個就不用多說了。

其二、直接用風水用品化煞是在昭告天下“本宅有問題”。從某種意義上講,這個副作用遠遠比風水用品化煞帶來的好作用大。一般來講,路人看到你家掛的八卦圖時就會直接認為你家住宅有問題,至于什么問題,他不可能去問你的,你也不可能去給路人解釋的,即使你給解釋,路人也未必相信你的話。俗話有“眾口鑠金”,如果大家都認為你家住宅有問題,會給你造成莫大的思想包袱,甚至生活上的不便的。例如,你想租給他人,恐怕別人不會租;你想賣恐怕別人不敢買。

其三、很多常用的風水用品化煞都是采用對抗性的化煞,諸如貔貅、獅子、麒麟等,實際上它們都是采用“以暴制暴”、“以毒攻毒”的辦法的。與其說這是化煞,不與說這是制煞。也就是說,它們只有比煞氣更強大、更兇猛才能達到真正制服煞氣的效果。這猶如戰爭之象,火藥味太濃。從風水的角度上來講,它會給人以“與人不和、家人不和、夫妻不和,口舌不斷、是非不斷、官非不斷”等暗示的。

其四、直接用風水用品化煞很容易誤傷自己。例如麒麟、貔貅等,雖為人們所說的瑞獸,但我們要知道,瑞獸雖有瑞的一面,但它們畢竟是獸啊,稍有不慎,擺放的位置、姿勢等不正確,可能就是會誤傷自己的。再如,有很多人喜歡佩帶神像,而卻不知佩帶神像是有很多禁忌的,特別是年輕人佩帶著神像大肆親熱,其實這是對神像的不敬,既然你對神不敬,神怎么會保佑你?

其五、直接用風水用品化煞有時候與環境不協調、不和諧也會產生相應的副作用。有些風水化煞用品年代久遠,早已面目全非,如果在房宅內胡亂擺放,一是會明顯產生與房宅的現代裝飾環境不協調、二是或與宅主的年齡、身份等不協調、三是或與這個時代不協調,總之,這種不協調就是風水調理中的一個硬傷,一大敗筆,自然就會產生與之相應的副作用的。

方舟周易在此溫馨提醒大家,條條道路通北京,采用五行生克之法化煞方為正理,化煞于無形方為風水調理的最高境界。切勿動不動就使用風水用品進行化煞,以免好心辦壞事,反傷害了自己。

文:方舟周易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