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從天降!2017上半年這些人容易發橫財

    字型: 

無論什么時候,在看八字、看風水的過程中,財運永遠是大家最關心的其中一個方面。當問及這個財運的好壞時,又有一些朋友會問到這個橫財的事。其實,在此之前,也寫過一篇今年哪些人最容易有橫財運的文章,但有一些人來說,還是嫌我寫的不夠詳細。所以,今天和大家再說一說這個上半年哪些人最容易有橫財運。

(一)坐西朝東的戶型或公司,門開右上角,容易有橫財

坐西朝東,在今年里面,是一個吉利的戶型。所以,無論是家居風水還是公司、工廠風水,只要是坐西朝東的,今年這個財運首先會不錯。如果是坐西朝東的戶型,門口又開在右上角的,則已經容易有橫財。這個時候,如果右上角附近還有水、路口、有窗、外有泳池、能見河流等等的,是在今年上半年很旺財有橫財命,因為上半年是木火旺,這個戶型的結構,就是很旺橫財的,可以重點留意。

(二)坐西北朝東南的戶型,門開左上角的,上半年也容易有橫財

坐西北朝東南,今年西北是病符到,但病符到座,一般并無大礙的。不但無礙,因為東南今年吉星到,所以,本身也是一個有利的方位。這個時候,如果家居的大門是開在左上角的,也是八白星匯聚,加上上半年木旺火旺,在上半年里面,也是很容易有橫財運的。如果再加上左上角有洗手間、有陽臺、有魚缸、是廚房等的,則橫財在上半年就更加的明顯。

(三)生肖屬狗,又出生在農曆九月或戌日或戌時的,也容易有橫財

關于這個,早在之前就說過了,就是生肖屬狗的朋友,剛好又出生在農曆的戌月或戌日或戌時的,在今年也容易有橫財的,其實在上半年就會表現出來的。其實說白了,就是八字中和大運流年里面,今年地支戌越多的,越容易有橫財,比如戌年出生又在戌月戌日或戌年出生又在戌日戌時出生的,更加明顯。不要問我為什么,這本身就是一個玄機的。所以,今年八字里面戌字多的人,財運是會有突破的,也容易有橫財運。

(四)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6或7的,上半年也容易有橫財運

這一種情況主要是因為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6或7的,就是丙年或丁年出生的朋友,比如1966年的丙午年、1967年的丁未年、1976年的丙辰年、1977年的丁巳年、1986年的丙寅年、1987年的丁卯年,這些年份是以酉為財星帶貴的,也是橫財的一種,今年剛好是酉年,所以是財星帶貴,也是容易有橫財的,加上上半年也是木火旺。再者,如果出生的日干是丙年或丁年,又出生在秋冬天的,在上半年也容易有橫財的。

(五)虛歲是28、31、41、51歲的這些人,上半年也可以留意橫財運

其實,這些所說的虛歲,就是對應面相的一些上、中、停交接的時候,當然,不是說一交接的時候都有橫財。只是從易理的陰陽來說,部位的交接,往往是一種陰陽或氣的轉接點,不好的可以轉好的、好的可以更好,比如28歲就是印堂的位置,31歲就是剛開始上眉毛的位置、41歲是上鼻子的運等等,遇上變化,也自然可以有發橫財、得橫財的機會,這也是很合乎道理的。

其實,風水上有很多關于發橫財的例子、格局等等的,當然,也要有相應的命理、運氣相互配合,才為顯現。生活中很多的事情都是這樣,本來一直存在,只不過,因為各人不同的因緣,而表現出不同的現象,這些現象也展現出不同的吉兇、禍福。其實,時間、空間本身并無吉兇、禍福,只是因人而表現出的吉兇禍福而已。

文:震乾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