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的春季,這五個生肖過得最春風得意!

    字型: 

所謂,春風得意馬蹄疾,一日看盡長安花,這個春季你是否春風得意,是否能收獲滿滿?一起看看吧。

春風得意第五名:生肖

生肖鼠進入2017年丁酉年春季,命中子水得太歲酉金來生,泄秀于春木,取財于火,是泄身生財的好格局,雖然流年破太歲,但能在春天用體制、機構來發揮自己的聰明智慧,以取得事業上的重大突破和財運的直線上升,最利升遷、加薪,這個春季注定春風得意

春風得意第四名:生肖虎

生肖虎進入2017年丁酉年春季,形成食傷生財的大好格局,自己的口才、才華、學識將會在這個春季得到好好的展示和發揮,從而獲得很好的偏財,男性容易因偶然的桃花而成就美好姻緣,奇美無比,開心喜樂

春風得意第三名:生肖豬

生肖豬進入2017年丁酉年春季,會形成財官雙旺的好格局,事業順遂財運亨通更是有女性貴人相助,運勢更是旺上加旺。

春風得意第二名:生肖牛

生肖牛進入2017年丁酉年春季,運勢一帆風順,事業上雖壓力較大,但在重壓下自己的能力反而會變得更強,雖受小人嫉妒挑事,但有強有力的貴人相幫,運勢扶搖直上

春風得意第一名:生肖龍

生肖龍進入2017年丁酉年春季,財運大好,名利雙收,不管是上班族還是創業者都能獲得意想不到的偏財,甚至即便沒有任何行動,也會有人主動送錢上門,真是鴻運當頭勢不可擋。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