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生肖的人頭腦聰明,事業易成功

    5875閱    字型: 

你身邊是否有這樣的人,他們表面看平淡無奇,但是遇事卻能第一時間用最有效快捷的方式去解決,他們的思維清晰,執行力超強。那么一般來說,命盤帶天貴者是會邏輯思維比較清楚,為人比較聰明的。今天,梵心老師將利用玄學,周易與相學為大家分析,到底哪些生肖的人最聰明。

生肖鼠

出生時辰:卯時 辰時

有玉枕骨,丹鳳眼的卯時鼠男,他們做事比較干練,而且也不會背后隨便道人是非,在外人眼中,他們是個中規中矩的人,沒有什么過人之處。但是,他們大多有大智慧,但如果遇到挫折困難時,會發揮其超乎常人的智商來迅速解決難題,讓人驚嘆。天庭飽滿,雙眼有神的卯時鼠女,她們為人善于交際,而且也懂得收買人心,她們在職場中總能利用自己超人的情商與智商來讓自己事業扶搖直上。

劍眉,下巴方的辰時鼠男,他們為人比較穩重,也不會表面隨便與他人計較,他們屬于有城府的人,做事會三思而后行,他們在職場中總會利用自身的聰明才智去讓人配合,其財運也非常不錯。柳葉眉,鼻子翹起的辰時鼠女,她們為人能言善辯,做事也不拖沓,有與生俱來的領導能力,她們的聰明表現在她們懂得如何去維護自己的聲譽,放大自己的優點,職場中,她們大多能夠在短時間內脫穎而出,是一匹不折不扣的黑馬。

生肖牛

出生時辰: 子時 亥時

眼神犀利,嘴巴尖的子時牛男,他們有小聰明,而且做事從來也不吃虧,他們擅長利用人脈來做事,他們有與生俱來的交際能力,能夠與不同階層的人打成一片,最終會從他們認識的人身上去挖好處,十分精明。眼睛凸,法令紋深的子時牛女,她們顧慮會比較多,而且內心比較有城府,不會隨便向他人透露自己的秘密,擅長利用他人來提升自己的聲譽,手段極其高明。

有臥蠶,國字臉的亥時牛男,他們做事雷厲風行,為人比較注重他人對自己的評價,他們一般會比較用心經營自己的人脈,他們初出茅廬便懂得依靠身邊某些力量來讓自己的事業走得更加順。有臥蠶,人中深的亥時牛女,她們做事比較淡定,而且即便是遇到大的挫折,也不會隨便將困難寫在臉上,他們智商很高,平日里某些事業難題都能夠輕松解決。

生肖猴

出生時辰:丑時 寅時

面板白皙,鼻子長且鼻梁挺的丑時猴男,他們善于思考,而且做事也會提早做計劃,事業方面,他們善于走捷徑,通常能夠利用自己的高智商與高情商來讓自己事業扶搖直上,他們還擅長利用自己某些感性來干擾身邊人,讓他人對自己有好感。眉骨高,顴骨高的丑時猴女,她們為人比較慷慨,而且智商極高,在科技,網際網路,金融行業,資料分析,后臺處理等崗位都是能夠游刃有余地發展的。

天庭中央帶,眼睛有神的寅時猴男,他們表面看起來比較脆弱,其實內心會比較有想法,而且也比較堅強,他們認定的事情會竭盡全力去做,在事業方面,他們擅長隱藏自己的野心,讓某些對自己有威脅的人對自己放下防備心,最終會利用某些特殊機會讓自己事業有突破。夫妻宮飽滿,下巴帶痣的寅時猴女,她們為人比較感性,也擅長打感情牌,事業方面挫折不大,并且也善于利用自己的高情商來獲得某些便利。

生肖豬

出生時辰:丑時 卯時 申時

天庭飽滿,人中深且長且鼻頭無疤的丑時豬男,他們運勢會比較旺,而且他們善于利用某些親人朋友的力量來獲得好處,事業方面他們在30歲開始,會扶搖直上,善于經商的他們會利用自己的交際圈去發展事業,會發展迅猛。眼神犀利,下巴尖的丑時豬女,她們比較高傲,做事不喜歡拖沓,在他人眼中,她們會高傲得不可一世,但是實際,她們有高傲的資本,與生俱來的辦事高效率與高智商會她們輕松成為某個行業的領軍人物。

天庭無疤,嘴唇厚,臀部翹的卯時豬男,他們比較樂觀,而且不會隨便與他人發生摩擦,即便是遇到不公平的事情,也會懂得忍受,他們的情商極高,善于借助某些力量來為自己換取好處,若是40歲后進行經商,大多會有大收獲。眼睛圓,臉型圓的卯時豬女,她們自小人際關系比較好,而且身邊可以交心的朋友也不少,在25-30歲他們貴人極多,她們善于用自己通情達理的美德來讓自己社會地位迅速得以提高。

顴骨高,人中長,下巴方的申時豬男,他們做事不易合群,做事效率極高,想法也獨立,他們在創意,科技,建筑方面有與生俱來的天賦,在35歲前他們大多能靠自己的才氣與聰明來闖出一片天。面板白皙,桃花眼,下巴尖的申時豬肉女,她們比較喜歡交際,雖然自身能力一般,但是情商卻十分高,通常會做一些讓人覺得貼心的事情來換來好感,最終能因此而收獲不少。

:在命理學中,生辰八字是與面相手相緊密結合的,不同生肖,不同時辰,不同長相的人所走的運勢也截然不同。而且結婚錢與結婚后的八字卦是不一樣的,且相貌在命盤流年不同時期不同表現,也會發生偏差,必須將些資訊結合起來,綜合分析,才能更加有針對性,準確性才更高。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